最近不曉得為何開始畫了一堆我英塗鴉
不曉得再衝三小WWW
看BLOG的文章就根本可以知道這段期間我在迷甚麼WW


以下塗鴉包含的TAG 劇場版:英雄新世紀的REPO、麥克風X相澤、歐爾麥特X夜目
出久X爆豪、綠谷(渡我)X綠谷

標籤複雜得要命XDDDDDDDDDD、雖然其中三張是點圖就是
然後還有大量正太!真香




天蝕個性真D可愛、切島小時候跟現在差有夠多WWW

歐爾麥特老師心理創傷(X





下面三張是CP點圖



唉、夜目出場退場的有夠快,我難過
我超喜歡夜目的聲優(竟然是聲優)以後都聽不到了嗚嗚嗚嗚



本來沒要完稿的轟總,後來還是被親友誠意(?打動挖出來完稿


下面是一些練習圖








綠谷狼狼、肉球SMASH(?


第三季的我英廣播內容、根本KAJI迷弟的山下有夠可愛的啦
雖然沒有全部的內容都聽,但山下根本廚力全開,沒事就告白一下
真、真香


小可愛跟小可愛真D香(就這樣?
覺得這部電影比上一部的內容好一些....就一些
CP黨應該看得很開心就是了


下方自攻自受注意!





其實就只是想畫病嬌臉綠谷而已、幹
病嬌臉怎麼可以這麼香
本來以為我是雷包,不過實際上比這更奇葩的配對都有
我就放心了呼....


而且去P站逛了一圈發現不是只有我有這個想法啦!!
讚啦!!香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