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打場次遊記了
上次是好幾年前XDDDDDDD



貼個我收攤之後才想到要拍的立牌(乾
最近幾年出的新刊印量有夠難抓...根本不知道該印多少
幾乎很快就完售了.....
但這次地獄旅館真的是比其他坑更出乎我意料




我...真的....沒想到....好多人來問....以為是冷坑...對不起
而且意外的男生來問的也蠻多的
場前我還很認真地覺得會剩很多的....救命,其實是熱坑嗎?是嗎?

不過我還意外排球的貼紙...是不小心算錯大小印了超級多張
本來以為要賣到天荒地老了,今天算一算竟然只剩下一點

然後這場發生最讓我匪夷所思的事情是
對方說要飲料袋,給了一千塊之後錢還沒找人就漂走
後來追上去說要找錢時就說,他以為是排球飲料袋想要退錢???

這個實在太謎了...一來是袋子整體的設計是藍色的,到底是怎麼錯認是排球?
不管是哪間學校都沒有以純藍色為印象色的角色啊
二來是你給了一千塊就這樣不要嗎???看錯的代價也太大了吧
可以問能不能收回啊XDDD到底是為什麼丟了一千塊就飄走WWWWWWWWWWWWWW

剩下一些親友的幹話閒聊

講P話好開心(???

這場沒逛什麼場不過想買的大概87%都有買到了、真香


第一天收攤之後還去朝聖了一下鹹水雞
雖然人很多要排隊但店家處理的速度意外的很快!!!
但我們是走過去的!!!
從捷運走到旅館再從旅館走到捷運在搭車到鹹水雞所在地再走一段路

把一整年份的運動量都走完了WWW

然後大爆買,還不錯好吃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