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想炫耀(幹
明明說要下禮拜才送到的舞台劇光碟今天(2/13)就送到啦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不大開特開!!!!下收照片





會突然買舞台劇BD其實是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放出的謎版
至於在哪裡看到的我就不說了,請大家自行估狗吧!
總之看了舞台劇實、在、是、香到我要吐了(????

可以這麼還原原作還能加上自己的笑料實在太棒了!!!
另外就是主角是聲優本人出演,整個又更香了

不買不行(使命感

總之下面繼續開箱

照慣例(?)的正面與背面



內容物是兩張光碟+一本小本本

小本本的內容下面就大概拍幾張






以上是第一集的小本本內容
連腳色介紹都拍的這摸香香(好了閉嘴




第二集變成上半身特寫了,又更香了(好了
另外我沒拍的爪的成員造型也超還原的,只是小酒窩的照片竟然不是警衛版的XDDDDD

影片本體的開箱要等下下禮拜了QQ
請有興趣的小夥伴等等吧

拖到今天(3/17)才把影片本體看完
以下上照片

第二片就是特典,是說特典跟本體長度(約兩小時)幾乎差不多是怎樣WWWW

內容除了ㄧ些拍照內幕、舞台背面之外還有收一些每場會換台詞的地方
有些地方似乎會留給演員自己發揮台詞

啊不過特典我沒看完就是了(靠





大概拍了一下特典畫面跟本體影片的選單樣子






這是大概拍第二部的影片內容(根本只在拍律的偏心鬼

然後第二部的特典選單竟然還有聲音XDDD 不過就都是一些鬼吼鬼叫就是了(ㄍ

還在疑惑為甚麼腳色介紹的酒窩為何不是警衛
看完才知道他只演到律被抓走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
難怪不是警衛!!!!!!

我想看警衛啊啊啊啊啊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