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變人的同人文
有點雷,希望是看過所有結局路線再來看



全家死光光的線(???

=====================




一片空白───
望過去是無限延伸彷彿沒有盡頭的白色空間「這裡是哪裡…」康納按著額頭拼命找出答案,很快地就發現他無法對這空間進行掃描,搜尋記憶也是非常片段。

「哼哼、沒想到仿生人也會到天堂嗎?」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那是…安德森副隊長?在聽到漢克──那熟悉的聲調之後康納才全部回憶起來發生了什麼事。

「我…失敗了嗎?」

「…」漢克只是靜靜看著。

「我沒能阻止模控公司…」緊握著拳頭,聲音變得沙啞「可是副隊長為什麼也在…」雖然不清楚這裡是什麼空間,但在記憶中斷前是自己即將被報廢畫面,或許這裡是人類所說的甚麼天堂,聽起來有點荒唐但副隊長在這裡就代表…康納不敢再往下想。

「唉」漢克揮了揮手「說來話長啦…」一如往常,不擅長應付的話題總是隨口帶過。

「副隊長、我不懂你想要做什麼?」康納歪著頭,並非漢克略過了剛才的話題才再次提問,而是他對著自己有些不自在的張開雙臂這個舉動,康納無法理解。

「哎呀、就別問了」漢克粗魯的把康納拉進懷裡,省的這個機器人又開始問東問西。
輕輕地拍著康納的背,一句話都不說、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全白的世界變得更寂靜。


起先只是僵硬的任由漢克,但慢慢的、慢慢的,背後傳來規律的拍打,讓康納漸漸地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安心,緩緩的舉起手抓著漢克的衣服。


"他"有了變異以來最激烈的情緒反應,而"他"只是任由對方緊抓、滴落液體沾濕胸口的布料。






───全白的世界還是如此寂靜。



「小子,走吧!這次別再搞砸了。」


「是的,副隊長。」


******************


在昏暗吵雜的酒館裡一位仿生人無視了店外的禁止警告跑進了店裡。
對著四周的人進行臉部掃描之後,那位仿生人才鎖定了坐在吧檯前的特定人物。

「安德森副隊長您好,我是模控公司派來的…」

「你這個機器人就不能閉嘴,沒看到我再喝酒嗎?」粗魯地打斷了那個仿生人的自我介紹。


「我很抱歉…不然這樣我請您喝一杯,結束之後可否出發去查案?」


哼、沒想到這機器人還這麼會做人?現在的技術真是不得了。
「欸、給這小子也來一杯」他指指酒保示意。仿生人不需要進食,他無法理解為何對方要如此行動,但也只是眨眨眼靜待對方喝完手上的酒。

他敲了一下仿生人未拿起的酒杯後一飲而盡。



「走吧!別給我搞砸了。」


仿生人停頓了一下,軟體不穩定────

「是的,副隊長。」










=========

請問周五是否是靈感日(???
竟然噴了兩篇文的我是怎麼了~!!我不是文手ㄚㄚㄚㄚㄚ(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