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員工旅行去的,可樂承包
總之是趟有血有淚的(沒有)的出遊,從規劃出去到回來都是恨(????



說是四天但實際上只有三天,飛機是早去早回的
所以基本上第四天就是等回去了

第一天:彩繪童話村、冰雪主題公園+購物商城




我是不知道是否我們來太早,總之開的店家不多
賣的東西也普通,然後還看到海賊王的宅宅店(笑死

然後感覺被我們包場的冰雪樂園......不太冷,然後冰很滑,場地小到有剩就這樣
非常微妙的一個景點,順便一提我們去的時間在4月

購物商城也沒啥東西,基本上就是晃來晃去晃到時間到上車,不過看到有宅宅的商品必拍(操
韓國的轉蛋機很特別

第二天:晨靜樹木園、南怡島、天空步道


就是一個很大的樹木花園,裡面有不少人,大概1~2小時就能逛完

不過讓我不解的是,靠近河川邊有像這樣的石頭擺飾
看起來也不像是甚麼藝術品,是宗教祭拜物嗎?(怪恐怖

 



然後就到了南怡島,說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啦HAHAHA(世界級沒興趣
也是大概1~2個小時就能逛完一整圈的小島




天空步道就是....一個非常小的地方大概5分鐘就能結束的景點(花10分鐘來回)
實在不懂為何會排進去行程........

第三天:景福宮、首爾塔、明洞鬧區+免稅店

去景福宮還有穿韓服的體驗,真的整個很死觀光客(ㄍ
雖然我是一臉想死的穿上去然後到處亂晃


首爾塔大概就是上去看景色....就...就這樣(操
明洞鬧區就是有很多小吃攤然後讓大家到處去吃吃喝喝
在這之前先帶了所有人去免稅店,媽的花光我所有錢WWW(本來也換不多就是

一路看下來真是...WOW 我怎麼可以描述的這麼不好玩WWW
另外這一路上本團的伙食大概就是燒肉燒肉燒肉跟燒肉
 
 




另外那個龍蝦那餐,除了有一堆海鮮往下挖還有一隻雞
一開始還有+一隻活章魚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一鍋的湯非~常~苦
不是應該是要甜的嗎?然後聽說海鮮不夠新鮮HAHAHA(這人吃不出來
雖然據導遊說這已經是吃很好的團了

總之一路下來就是走馬看花啦,第一次跟團的感想
結論還是自由行就好~讚讚(?

最後放上相簿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