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墊圖,實際上只有印給自己用
TAG:惡魔人、不動明、飛鳥了
下面幾乎都有一點點點點CP意味、攻受自己判定(?






了的建議





排球跟惡魔人兩邊的聲優梗





對不起很愛玩這種梗,一開始沒聽出來了跟翔陽同一個聲優XDDDD好強

不聽人說話的了醬







有做成影片



下面是腦衝畫了幾頁之後就沒繼續畫下去的漫畫
挖坑不填王就是我



(中間還有但沒有繼續放了)




回頭看發現其實我都畫完了WWWWWWW只是對話都沒填
但是過了這麼久我已經忘記原本的對話是甚麼了(靠
然後我真的是很愛畫正太耶
每部作品都要畫一下正太是怎樣啦..............................(自我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