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被冰凍都會變成斜的超好笑WWW

一個很對稱的陣型XDDDD
血姬 鬼白 鬼黑 鬼白 血姬

一樣是一個很對稱的隊形一個通體舒暢(?

鳥媽媽帶小孩



手機網速一個LAG,鬼使黑在畫面前帥氣的迎來勝利

這是陰陽師很早之前改版改成觀戰的腳色
在對戰的腳色贏或輸的時候會做出反應
跳哥的反應是趴棺材超口ㄞ

打寮突的時候遇到的瑩草大軍


不知道為甚麼我家的酒吞是面對我XDDDDDDDDDDD

這張圖因為是靜態的看不出來
LAG的時候腳色的動作會消失
但是會直線移動,拍不出那個詭異的感覺


一樣是大LAG的時候拍的畫面

打寮突遇到的姑姑跟過兒

對面沒有敵人的BUG
然後就看到我家的腳色不停地耗火過回合XDDD


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出現在百鬼
但我灑不到你


但是灑到不少其他SSR
雖然其中兩個我已經抽到了

莫名其妙抽到鹹魚哥

一發入魂,後來又抽到一個三星的輝夜姬


2.5SSR機率加倍抽到的三個腳色
覺得藍受,不過花鳥還蠻好用的啦

2018新年20抽終於抽到的,不過這是鬥技角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