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蠻多跳跳一家的塗鴉
來貼貼貼貼










下面都是漫畫囉~~~~



為了解傳記去打魂




解傳記大成功


跳哥是我第一個放在庭院的角色XDDD



下面含有跳家的傳記劇透
請斟酌觀看!!































傳記裡的神秘人物









僵屍如何補食?(我流設定)



另外說這是已他們剛從人變成僵屍時候的腦洞,服裝跟遊戲不太一樣
自我設定他們生前是農夫(???




我真的很愛傻大哥 勞苦弟的設定





大哥搞來了一套新服裝

有點跳哥X跳弟ㄉ感覺 大概(幹














 時間點設定是變僵屍不久之後大哥送新衣服給大家穿
自我流解釋,不然感覺依跳弟的臉皮不太可能穿這麼好阿(?
這服裝應該是當時貴族在穿的吧
雖然應該只是單純繪師人設沒橋好吧(?

官方快來打我臉啊(出劇情ㄉ意味







當做戲外ㄅ
不然時間點上有點怪XDDD





大哥的禮物

我很愛口臭梗(幹


以上感謝觀看YOOOOOOOOOOOO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