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的尾牙活動(?


星期五晚上參加賴的類似尾牙活動(?
第一次參加覺得新鮮XD




上面是賴送的東西檯燈、跟幫我印的名片WWW
說是可以跟其他作家交換,說是這樣說,上面也只有印我的信箱XDDD
還有抽獎抽到的蝦子抱枕

由於場地是在台北西門町,所以星期五就請假北上
不過很幸運的林北又超級迷路(從到高鐵就開始迷)
到的時候已經開場一段時間了


前面有請聽說唱冰雪奇緣中文版的歌手,雖然我不知道是誰(欸
唱了幾首歌之後就吃點小東西

中間有介紹第二屆漫畫比賽得獎的作者,請他們上台
不過創作者大家都很害羞啦哈哈哈
我不是因為比賽而上連載的,有點淡淡悲傷(?
少賺一筆可惡(ㄍ

然後有讓每一桌的作家合作畫一張圖然後讓大家來選哪個好看
我拍得不很好所以看不出來,上面其實有各種莫名奇怪的塗鴉XDDD

之後還有頒獎時間,積稿王、錯字王↑、留言王之類的
我也好想爭奪錯字王喔
但是獎品是字典我可以不要ㄇXDDDDDDDDDDDDDDDDDDDD

另外在一開始入場的時候會發小板板給作家畫圖
因為我入場超慢(超級迷路)所以圖在最下面XD
來了蠻多作家的!!

這種大家一起分享創作的氛圍還蠻開心的
不像一般公司尾牙我就是吃吃吃吃吃想著什麼時候回家(欸
順便一提我是跟第二屆比賽出來的作家坐一桌+貓劍客跟殺手的作者

韓國的編輯大大跟創辦人(? 也有來現場
雖然幾乎沒什麼交集,作家很多
而且時間太晚了,即使是坐高鐵,我回到家也已經12點多了
不然也想偷窺其他作家(???

感謝賴給我的機會^Q^雖然薪水(ry
如果可以還是會持續堅持連載ㄉ!!\^q^/




※2016/1/20 更新
賴那邊發來的官方照片耶耶!!!來貼一下

在餐廳門口的牌子
會場在二樓,旁邊有貼賴作家的圖

我的圖在最旁邊^q^....

我到的時候可能太晚咯.吃起來硬梆梆


整個會場的感覺

大家的圖~拍的好清楚QQ(看你多廢



傳說中的那個歌手
其實發了很多圖,不過都有露臉 所以就不貼了




2 回應:

  1. 加油加油!16大哥:3
    哈哈,"微不幸"的作者覬覦錯字王很久了,
    不過是字典就w
    蝦仁最近好像很流行,好可愛:3
    Frozen中文版好像是林芯儀(某屆星光出來的歌手)唱的( 放開手 放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謝不離不棄啊~
      雖然可以上台頒獎,但是字典實在XDD
      微疼上台的時候很高興WW(??
      原來蝦蝦很流行嗎?我很尬意他XDD

      刪除

使用暱名留言容易被丟到垃圾留言喔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