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10月份的事情了
我竟然現在才打,也不是說忙還是怎樣
就是懶(幹
但是拖到現在,我也差不多忘光了(幹




10/19~10/23的事情
總結來說就是
走的好累、腰好痠痛(腳反而不酸我也不知道為何)
日文程度在緊要關頭會吃螺絲
還在旅遊期間被LINE催說有錯字要改XDDDDD←
不管什麼東西都好新奇
不曉得要買什麼禮物

要問我出去的感想
我現在只有:天啊!我沒有休刊還出去玩都沒人知道我超厲害(靠北喔

第一天去逛哪裡我忘了
我只記得大迷航,在機場就大迷航了,入關雖然要等很久
但是程序意外的快,還以為會被問東問西

第二天環球影城

因為我們沒有買快速通關,網站太複雜了^q^|||
所以幾乎都是在玩排隊遊戲←
裡面的遊樂設施都蠻好玩的~不過也是我很少去遊樂園玩啦
不過日本的設施都是大手筆,也可以理解大家都愛去玩的原因

然後因為我們是十月去,說到十月就想到萬聖節
所以那期間晚上都有殭屍相關的特別活動
我們就待到閉園才離開


期間一些演出真的很精彩,殭屍也會跑出來嚇人
不過因為他不能碰人,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怕,應該說....再怎麼說也是特殊化妝的人
也沒有嚇人到哪裡,我就是在走路被某個嚇得半死的人拉來拉去
然後沒有手機的我們在日本遊樂園超級走散
是還好有說走散就到哈利波特那區集合WWW

在餐廳休息的時候,有個日本妹在殭屍才離他將近有5、6公尺遠的時候就嚇的激激叫
超☆絕☆叫

看人被嚇的樣子真的超有趣呢(s發言

第三天預定是要去東寺市場
但是第二天一群人操的超累,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去了稻荷大社,真的很大、非常大



只覺得不虧是日本啊,連寺廟都這麼商業化
抽籤要$符要$幹嘛幹嘛都要$
也不是說台灣就不用$,只是台灣採取的是比較隨興的方式
另外因為習慣台灣的宗教模式
下意識覺得日本抽的籤或符都會不管用(欸
鳥居很漂釀

第四天
去看鹿還有神社
接下來幾乎都是老人行程


手上有鹿餅的時候的鹿超級兇殘
雖然我是沒被遇害,但是同行的被鹿用頭頂了一下XDD
聽說很痛
還有被咬手機有的沒得WWW

順帶一提,鹿的叫聲原來是YEE的撕裂版(?

最後一天是去海遊館



館的大小其實不大,蠻快可以逛完的


其他我忘記是啥時去的
像是宅宅街,幾年前的我去大概會很興奮吧
現在的我超級無感

還有那時候走了很多路,腰很痛,有點火大在心裡(?
而且大概8點多店家都關光光,也沒逛到啥

去也幾乎沒買什麼,都花在交通跟吃上面吧
真的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啦

沒想到去年就這麼莫名其妙的飛出去了哈
世事難料(嗯?
只是覺得沒好好逛到的點很多
沒好好吃的東西也好多大阪燒啊啊啊啊

大概就這樣
其他的照片放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