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5

今天我夢了我覺得很神奇的夢,是喪屍題材
一開始的場景是在飛船上,然後飛船是即將要暴發喪屍傳染
我遇到一個女生他雖然被咬了但卻沒有發作
於是我就跟他要了點血,然後從飛船逃出

陸地上已經是喪屍滿街跑了,但是喪屍不擅常攀爬
只要不落地幾乎是沒問題
所以我就各種爬樹各種爬建築

一路上就逃逃逃到一個城市,結果我被下面的人從樹上趕下來
說是不能亂爬之類的

一下來發現這個城市沒有喪屍,當然因為好奇就四處走走
順便問問為什麼沒有喪屍
結果是因為......

喪屍害怕腐女所以喪屍不敢接近

......................
...................WTF??


腐女救世界嗎???
是因為腐女早就腐爛(心理)了所以不怕腐屍(生理)嗎

當然城市裡面也有男生估計是腐男(?

我就走到最後要出城市前的一個建築,想說在這個城的後面建築一個堡壘之類
建築本身有點日式,房間則是垂直式的
就是要進C房間一定要穿過A房B房

一路上就看到各種裝飾風格的房間,請理解成COSER用的攝影棚
最後還看到有刀劍的角色(COSER)在一個日式房間.................................

啪啪啪

後來發現建築沒有後門就走出來了
然後在城市入口的地方發現有人被疑似喪屍狗咬(目睹全程)
之後就醒來了

2015/9/24
這天比較神秘我夢到千朝
但是他是一個小偷(?)因為什麼理由去偷東西,然後我去追查
這個世界觀比較特殊的是有魔法
我可以用魔法追蹤犯人XDDD

魔法無法無中生有,發動方式是直接命令,不需要念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