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因為我媽不喜歡狗狗貓貓,老鼠曾經被虐待死(BY 弟弟)
唯一會養的就是小鳥(玄鳳)但我媽每次都不綁住鳥,每次都飛走
所以幾乎是沒什麼正常長久動物互動的經驗

最近透過朋友才知道有溝通師這個行業
剛好目前暫住的親戚家養了一隻神經病的
所以來問問是否有什麼有趣的答案



貓咪的資訊>>名字:妹妹(不過我都會聽成咪咪)/雜種/8歲/女生

一開始是在FB聊不過訊息好像太慢了轉到LINE
我把對話的感覺弄成像LINE的形式
左邊就是溝通師 右邊是我

先前說的時候,溝通師說最好由飼主本人來問
不然貓咪可能會不想講或說謊
不過親戚就這麼剛剛好再約好的那一天臨時加班(´_ゝ`)
所以只好還是由我先上陣


我先連結了妹妹請他給我幾件可以確認是她的事情~
1. 喜歡被摸屁屁?(屁股翹高高)
2.有一個吊床可以看窗外?(你們家住很高嗎?
3.飯碗在桌子旁下嗎?
4.會到草地走走?(或曬太陽


摸她的時候的確會翹高PP 
我們家很高沒錯~                
飯碗不是放在桌下的耶      
草地這個我不太確定          
有什麼想問的嗎?

有的 姑姑想問 想帶他結紥可以嗎?

妹:什麼是結紮? 
我:就是生小孩的地方拿掉
妹:為什麼要拿我不要
妹:我不是好好的嘛~幹麻拿掉


那為什麼會一直叫呢?
還會到我的房間尿尿    

我說:因為怕你發情會一直叫
妹:最近的確是這樣沒錯....但是那就自然反應阿 你們奇怪捏~
我:也怕不結紮生病阿~~

妹妹說:反正結紮我不想結紮
我:那你為何一直到另一個房間尿尿阿?
妹:我不喜歡他佔據我的地方...

ㄜ 你跟他有感情不好嗎

呃… 不算好吧 就是幫他換飼料的關係而已
抱歉喔喔喔我就是不喜歡不愛親人的貓啦

我:為何不喜歡?
妹:就突然來的一個陌生人 也不會陪我玩

我想你可能需要多跟他陪養一下感情XD

我:那他跟你玩你就不要去他那裡尿尿啦~
妹: 嗯... 我看情況

內心:幹○娘(´,_ゝ`)

可能發情也有關~ 需要結紮...(妹妹在一旁大叫不要..)
你們可能要多安撫他 再帶去"""
還有給他好吃的

想帶他洗澡行不行>> 妹:幹麻洗澡 我每天都會自己洗呀


洗澡的問題>> 姑姑每天睡覺心裡會覺得怪怪的耶

什麼意思心裡覺得怪怪?怕他髒嗎?


妹:我哪會髒! 洗啥澡我才不要(咬)
他真的挺排斥....也是需要多安撫吧

有辦法問他想吃什麼東西嗎?

魚吧~新鮮的魚~ (要煮熟就是)

還想要什麼嗎?

妹:想要軟床可以睡覺 多拍我屁股 
然後不要給我太多限制...我是很喜歡馬麻(你姑姑)的...

姑姑喜歡抱抱他 他是不是不喜歡

只要摸屁屁就好了?                    

妹:不會不喜歡阿
妹:可以邊抱邊拍

為什麼摸一摸就跳掉?

妹:就不喜歡抱/摸太久(貓都這樣 我家ㄉ也是...


限制是指 把他關房間之類的嗎?          

他有時候開始叫的很大聲就會關房間  
怕吵鄰居 姑姑說以前有被投訴 才這樣

妹:對...為什麼我叫就要關我房間? 
我:怕吵鄰居 你這樣有被投訴 會妨礙別人耶
妹:那你們有了解過我為何而叫嗎?什麼都不先了解隨意關我...
我:那你為什麼一直叫?
妹:...(我覺得有很多情緒的感覺沒有很明確的答案

他無法講出明確的為什麼囉?
可能吧~又或許他不想講

-------------------------------------對話到這裡就差不多結束-----------------------------------------

溝通師表示他好像興趣缺缺,以及因為我的感情跟他不很好
所以這次的溝通只到這裡了

(´_ゝ`)我真的很不愛神經質的貓,我覺得個性是不理人的話還好
神經質真的.....(拆魚罐頭) TE KI BO RA!!!!(拿去吃啦) (丟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