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邊開始就要突入過去篇了

魂娃娃

什麼巨響都聽不到
黑暗中什麼都看不到
1秒中的時間就像過了幾千年的感覺
只有時間永遠的延伸
連自己的存在都無法意識到

曾經是那麼的喜歡過
晴天娃娃
總是這樣的激勵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       怎麼?


佛珠娃娃

對不起
對不起
傷害
受了傷害
這是沒有意義的
明明是知道的
無論如何都無法原諒
心情無法平靜
不管失去了什麼
心情都無法平靜…
真是笨蛋啊我




父親娃娃

爸爸…
你就在哪邊對吧…
一直都在看著對吧

好高興 好高興 好高興啊
就算是我也有 再次擁有了
寶物 僅限於我 僅限於我

就是這樣吶
產生憎恨什麼的
那是不對的
爸爸…
為什麼把我…
(過去篇繼續)



新生娃娃

1997年4月1日
消費稅變成5%的那天
我誕生在這世上

看見雙親的臉頰 就會開心的笑
是個非常有活力可愛的寶寶的樣子
當然我是沒有印象的,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那一定
是最純真的瞬間吧



溫暖娃娃

為什麼人類對於還是寶寶期間的事情
都記不起來了呢?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
溫暖的
溫柔的
軟綿綿的

非常重要的記憶…
但是,全部都沒有了


熱香餅娃娃

熱香餅
曾喜歡過

在平底鍋上
與爸爸
和媽媽

大家在上面轉來轉去
在奶油溶化之前轉來轉去
曾喜歡過


劍玉娃娃

是劍玉─!!
好懷念啊

爸爸買給我
是我第一個玩具的樣子?

總是無法玩的很好
臉就會氣鼓鼓的
爸爸就會一臉困擾


腫包娃娃

你真的是什麼都知道吶

沒錯啦。想要得到稱讚
做了很多的練習
但是球卻咚!的打到頭了
(※在做劍玉的練習)

腫了很大的包包,哭了出來
爸爸說了好多次"對不起吶"
明明沒有錯卻還是道歉

欸嘿嘿、好高興啊


煎蛋娃娃


腫包變成蛋黃了…
沒問題嗎? 那個…

爸爸的調味料
媽媽的醬油
我的美乃滋

每天早上都會吃呢
只吃蛋黃結果被罵的事情
也有過呢─

ソース也是鹹的,與醬油的差別在於製作的原料不同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翻只好翻成調味料


豆芽菜娃娃

豆芽菜…
關於豆芽菜的回憶…沒有喔?
就算是你也會出錯呢
稍微安心一點了

豆芽菜小鬼有種很弱的印象
實際上 豆芽菜的繁殖力超強的喔?
沒有太陽也可種喔? 卡洛里又很低

室內栽培…沒有營養…
總覺得……就像我呢

原文ぱねーよ 為網路用語 意思就是はんぱない
靠腰啊害我以為他是錯字還是怎樣略稱個屁啊(惱怒神麼




四葉娃娃

喔喔! 是酢漿草耶!
抱歉! 說什麼豆芽菜、自謔了

幸運的四葉酢漿草
只要找到了就可以獲得幸福吶

是真的嗎?
在尋找的過程中那是最幸福的時候
如果找到了,就會害怕失去他

我是這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