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款有病的APP
 幫朋友翻譯日記內容所以就是劇透

慎入



聖誕娃娃


聖誕節快樂
盛夏中的Jingle Bells─
HOHOHO的笑聲

連鬍子都長出來了
好可愛啊─


聖誕老人的話會給禮物嗎
喂!拿來啊!(笑)
只會HOHOHO的笑喔(笑)

不會給你玫瑰的喔?
那是只給帥哥的喔?



禮物娃娃


什麼? 什麼? 你?
這是禮物的意思?
變的超有精神的─
呀─ 太棒了─
這個心意我就收下了

真的很感謝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
今天暢快的心情
不想忘記吶


Baby娃娃


在哭了?
在笑了?
真是天真無邪吶─

雖然世界是這麼骯髒
烏煙瘴氣的
但只有你是這麼美麗呢

我也可以這樣嗎…





腹筋娃娃

最近的孩子發育還真好呢─
已經不是那種等級了
好厲害─ 真的好厲害─

可以感受到時光的流逝─
怎麼有種明明是自己的房間
卻被留下來的感覺

今天就先睡了


肌肉娃娃

「喂!打起精神!」
真吵啊──啊?
說話了?! 而且還滿身肌肉

「喂!打起精神!」
要我打起精神嗎?
因為昨天很冷淡的關係嗎
抱歉讓你擔心了。謝謝

「喂!打起精神!」
是在擔心我對吧??



猩猩娃娃

為什麼───!!!
昨天不是還會說話嗎!
為什麼退化了啊─
猩猩什麼的! 不可能啊─

只會uhouho的叫而已
啊─ 齁!
吃你的香蕉啦!


香蕉娃娃


怎麼會…變成香蕉了
對不起捏
說了太過份的話了

啊─我真沒用啊─
不在更加溫柔點的話─

不過總覺得這個香蕉…
讓人火大


大豆娃娃


香蕉…
稍微裂開了呢…
在裡面的是
インフラボソ(找不到翻譯八成是大豆的什麼名稱吧)
為什麼是大豆?!

兩人排在一起
インフラボソ
好像很開心呢




發霉娃娃


有時會有強烈的不安感
我要快要變成不是我
這種感覺…

你到底是有什麼理由
到我這裡來呢?
想告訴我什麼呢?

對一切感到厭煩
不要看這裡!!
不要看我!!


腐爛娃娃

好臭…
總覺得…
超級臭的…

嗚哇…。腐爛了
啊哈哈哈
一樣呢

我也一樣呢?
討厭自己。已經夠了


納豆娃娃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啊哈哈。說起來以前
好像有人像這樣唱歌呢
是誰呢?

ネバネバ 黏答答 黏糊糊的意思
跟納豆黏黏的雙關 與日文never念法相同

歌應該是指這首 歌詞


滑溜溜娃娃

漸漸變的獵奇起來了呢…
沒有精神…

對不起吶
是我把你做出來的嘛

我沒有精神的話
你也會變得不太好吧

看著你沒精神的樣子也很痛苦
你也是有一樣的心情呢

希望時間能在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