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有來攤位上玩的大家
以下就條列感想,太細的已經記不太清楚了(老人



刊物感想
※凶宅筆記我猶豫好久了(這本出多久我就猶豫多久),認識比較久的都知道我不太愛看小說的
但一開始被作者強調的真人真事所吸引,加上他裡面寫的真的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最後真的是萬般糾結才買回來.................雖然我覺得出書之後裡面的故事大概杜撰99%真實1%

※昆蟲本,除了線條亂到有點妨礙閱讀之外裡面的內容真是各種刷三觀WWW

※BH6 哥哥本 雖然作者說是弟兄,但怎麼看都是教授兄+杯麵兄 再次各種刷三觀←

※湄友那塊田 社運本 這一篇有先在CCC上有先看過,可能跟當期主題不符但最喜歡這篇啦!
故事內容真的除了無奈之外還是無奈故事情節很貼近生活,看完覺得很揪心唉

※凶宅推廣本 跨瞎謀(欸

本來想挖更多好的原創本,不過懶了(欸 所以就沒仔細逛了

============分隔線=============


◎首先感謝親愛的陪我顧攤^qqqq^愛你喔(不需要
◎入場人數比我想像中的少
◎原來cwt也有記者會入場,看到掛著記者證的大叔在攤前晃來晃去
◎然後揉奶奶本大概是本次翻閱率最高的一本why?!
我發現不少翻閱的人好像把大和錯當什麼角色才翻開,甚至還聽到"好像喔"
我又撞到哪個作品的人設了嗎(吐血
◎這次住的旅館門口很像哪裡的情色賓館(ㄍ
◎回旅館吃完披薩洗完澡馬上睡死、聽說睡的直挺挺連動都不動(???
隔壁兩床一床互搶被子一床完全不蓋被睡的樣子(爆料p


◎第二天天氣驟降,太大意惹。
◎因為沒攤、拍拍朋友cos就早早回家惹
ps 宅配好效率,星期六填的單貨還比我還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