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都她媽的過多久了才來打遊記
老子爽辣!!!!!!(幹

除夕~初二
這是每年的慣例,都會回南投老家過三天
南投的家在深山時不時還會看到老鷹在飛,收訊不是那麼好 要上網還要跑到屋外
不過朋友說連的上就不錯了WWW

老家養的貓,世界喜歡被摸摸(?
只要你在他逃跑前摸到他,就會趴下來給你摸到爽WWW
最喜歡被摸脖子那邊馬上會發出咕嚕聲
然後就會看到兩個男人(我弟&爸)蹲著拼命摸貓(?

另外除了餓了會跑回來之外基本上就是個野貓狀態

偷偷聞過肚子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難聞(?????

在深山的趕稿
但你他媽的我最後還是沒畫完← 根本卡稿卡的要死


初三
家人有事情要做,所以就是跑去跟朋友見面
然後吃吃麵喇喇賽神瑪的(欸

初四
上午去看看花
下午爬爬山,覺得把整年的運動量都耗掉(?
在草屯的.....什麼園區我也記的不是很清楚(幹
我只知道我們家每次去看花都撲空,雖然第一張看起來花開的很茂盛
但其實就那幾枝而已(爆
其他不知道是謝了還是沒開,總之晃個幾圈就去其他地方了
原本是要去中寮的空中步道,就是照片上那個圓圓的東西
但是還沒完工無法上去所以就改去空中步道下面的龍鳳瀑布

途中的樣子、左邊是剛上去的步道 走路大概要花個半小時吧....

左邊鳳瀑布,右邊龍瀑布
好吧我知道你想說:這他ㄇ的根本沒差
是我們來的時間點不太對WW

但就算是冬天,來看瀑布(?)的人還是挺多的XDDDD 
當天天氣還滿熱的,所以來到水邊其實很涼爽
去完瀑布又往上面稍微開一點路程就到了肖楠巨木群

好像是政府的自然保護區
說穿了就是樹跟很多樹
在樹叢休息了一陣子之後準備回去,途中還繞去土地公廟
拜拜完吃了一下泡麵才回家


這個廟有信徒在桌子上面擺了沙盤,據說上面偶爾會浮現數字
有人把數字拿去簽樂透就中了大獎

土地公旁邊還有一個囝仔公,一樣擺了大沙盤
老母拿放大鏡看半天還問我有沒有看到什麼數字
我自己看來看去是沒看到什麼數字,只有看到兩個英文字FD

結果回家估狗一下看看會跑出什麼竟然出現FD健身網啦幹WWW
這是叫我快去運動的意思嗎?靠北WWW

初五
回台中準備上班ㄌ
六天有夠短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