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勳♥


因為有點開心,所以想記錄一下哈哈
文筆不甚好,將就一點(?

今天中午,我將畫好要參加比賽的稿子傳了上去
是LINE所舉辦的漫畫比賽
我選了一個比較溫吞的題材當作稿子

目的呢有很多,不過最主要的一點是想給父母看看我在畫什麼

相信很多創作者在路上遇到的諸多阻礙之一就是來自家庭
自己也是:丟漫畫、打罵、酸, 還沒到有些人的案例還要嚴重啦
但可能是自己天生反骨「叫我不要我偏要咬我啊」、久了之後根本採取放生策略

偶爾就念念我,叫我不要在畫圖了、畫這個沒用、賺不了多少錢等等

不過我在心裡知道,他們對我還是很引以為榮的 雖然廢柴如我還是個陰影手
只是從不直接的表現出來

我知道我的爸爸在了解我有替兒童美語接插畫稿的時候
特地跑到房間去拿對方寄來的本子跟親戚炫耀(?)

我知道我的媽媽在知道我有投稿文章到報紙被刊登出來時
偷偷的把文章剪下來放在抽屜保存

我會選在LINE投稿,因為我的父母都有再用LINE
我會選擇小孩子為題材,因為小孩一直是父母之間共同的話題
好啦還有我很喜歡正太阿~~斯~~~(幹

只是默默的希望父母可以多一個跟親戚炫耀的話題
哈哈,雖然得獎的機會是不太大,不過他們開心就好了(嗯?
畢竟創作路上,最需要的就是認同



0 回應:

張貼留言

使用暱名留言容易被丟到垃圾留言喔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