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以前還滿常做夢的,雖然最近的夢境是越來越少了沒有梗有點感傷(?
不過回想以前自己常做的夢之中分成幾種類型


在小的時候,大概國小~國中時期吧...時常夢見自己被追
有時候是妖怪、有時候沒有形體、有時候是巨人
自己通常都是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的小路上狂奔,碰巧旁邊有東西就會躲進去
某次很有趣的在夢中狂奔後,醒來發現腳底板熱熱的
或許現實中的我無意識的擺動雙腳吧

另外被巨人追趕的夢也是很有趣(?)雖然夢中的我一心只想逃離巨人而已WW
這類型的夢場景都在街道上,兩邊有很多民房
在街道上跑一跑覺得「不行,這樣下去會被抓到」於是躲進了民房裡
就在以為安全的時候忽然房子屋頂被掀開,呆呆站在屋內的我被發現於是夢就醒了

夢中的巨人是沒有臉的,臉部的部分像是模糊化又像是一團迷霧總之無法好好看清楚五官

不過因為這類型的夢我都會重複夢到,所以當第二次又夢到被巨人追的時候
這次我知道巨人會掀開屋頂於是就躲到家具底下,但結果還是被發現
這期間雖然不是連續夢到,但就是斷斷續續的會夢到被巨人追趕→躲起來→被發現→夢醒的過程
直到有一次我想「既然躲在家具下都會被發現那我何不躲在地下室?」

這次的夢成功的沒有被發現,而不知為何自此之後我就在也沒夢過被巨人追趕的夢了

所以我在想進擊的巨人怎麼沒有往地底發展的這條路(XXX

不過這類型的夢境也在我年紀增長之後漸漸的也沒在夢到了
取而代之的是掉牙齒的夢,不過這類的夢都很無聊,夢中的我不曉得在幹什麼
只知道自己的牙齒要掉不掉的感覺像是還有一點點黏在牙齦上
然後我就試著把牙齒推回去,而且還不只一顆是好幾顆都這樣

一樣也是斷斷續續的夢到,後來過了好久.....我的牙齒真的出了問題給牙醫看了
現在回想是種身體的預警嗎?WWWWWWW

另外還有一種類型的夢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還是偶爾會夢到
那就是飛行的夢,夢中感覺像是會操控四周圍的風幫助我浮(飛)起來
不過也有夢過需要拍打雙手才能飛起來的狀況
當然偶爾也會伴隨著超能力,不過這種夢都是在一開始使用的很順利
到最後越用越吃力的狀況

但是之中最有趣最有梗的果然還是夢到寒蟬的夢吧!
這是目前唯一是驚醒過來的夢XDDDDDDDDDDD
這裡就另外貼上去~~~

以前常常替自己的夢境做記錄,現在是因為忘的快所以也就沒什麼在寫
但是有時候看著以前自己寫的東西就覺得懷念中二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