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屍體派對這一款遊戲劇情太奇葩,我覺得真的不出來介紹一下對不起世界(ㄟ

首先我先簡單的做一下遊戲歷史的演進,當然詳細的可以去看WIKI
我只把跟劇情有連貫到的遊戲做個介紹,番外篇的部分就先暫時不提

屍體派對一開始是以RPG Maker的免費遊戲形式做發表
有名了之後就出現了PSP版 《屍體派對 血腥籠罩之恐懼再現》
劇情內容遊戲方式大致相同,差別就在於聲優替換、人物重繪、事件CG以及語音量增多

之後又出了《屍體派對 影之書》接續上作的內容
《屍體派對 BLOOD DRIVE》接續影之書的故事,整個作品的大結局
在BLOOD DRIVE出來之前還先出了《屍體派對2 DEAD PATIENT》
2是接在1五年後的世界,目前只有第一章的內容世界觀還是在未明朗的狀況


影之書是ADV,遊戲是用CG圖片探索的方式進行
BLOOD DRIVE跟屍體派對2就變成3D畫面探索

另外因為我很少在玩遊戲,所以這一款我都是靠Q君實況主的實況去了解劇情
屍體派對一系列的作品他都有玩,除了番外(幸子的戀愛遊戲到底是三小WWWWW)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只不過比較久遠一點的遊戲實況會掉檔
Q君實況
另外Q君他有時候會比較話嘮,觀看就斟酌吧
他有時候會扯一些有的沒的話題WWW


> 血腥籠罩之恐懼再現

> 影之書

>屍體派對2

BLOOD DRIVE

大概的介紹就這樣,接著以下內含大量劇透、吐槽、自我主觀意識 
不能接受者請迴避!!!!























----------------確定要看的在往下看吧--------------------------
對了主要的吐槽應該是聚在BLOOD DRIVE的部分
不過在說這個之前要先說前面影之書發生了什麼事


影之書就是大約描述他們從天神小學回來之後,班長大大因為受不了他的小夥伴都死掉了
所以試著想將朋友從地獄的深處拉出來,簡單講就是復活
於是找到一本名叫影之書記載邪術的魔法書

但是看到一半我就很想吐槽


魔法書上面的文字他們都看不懂
但是太想復活小夥伴於是班長斥責直美你不夠聖人你不為大家著想
就算內容不懂、不合常理也要復活同伴

我草WWWW可是問題是班長你對這本書什麼了解都沒有甚至看不懂上面的文字
就隨隨便便要復活人?
地獄難道是迪士尼樂園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嗎?????

愛德華難道沒告訴你人體練成是禁止的嗎(不是

而且因為經歷了天神小學的事件沒事,就自以為可以頂天立地啦

想當然爾,這種半(ㄇㄟˊ)調(ㄉㄚˋ)子(ㄋㄠˇ)的行動華麗的失敗了
還把班長的姊姊拖下去死了


影之書故事就斷在這裡了
接著BLOOD DRIVE的故事.........一整個刷‧三‧觀
怎麼說呢,原本你以為故事的格局只是城市與城市之間的戰爭
但後來竟然演變成到國與國的戰爭甚至變成世界大戰這種感覺

在影之書時有稍微提到篠崎家族的命運
接著 BLOOD DRIVE裏面就解釋了天神小學這個空間是怎樣的概念
為什麼單單幸子一個就可以創造出天神小學這個空間等
在影之書出現之後故事幾乎都是繞著影之書轉

在這個故事出現的新角色也是一整個刷三觀WWWW


那妹子根本一整個不同世界的人阿,官網上的服飾還好他在遊戲中穿得更露阿
普通人會穿的這麼露走在大街上嗎????
最上面那個白髮妹子,是老師...還是財團的社長
我草老師長這樣?!長這樣就算了你真的有時間管你的公司嘛?

老師還莫名喜歡哲志 
恩、真得是很莫名的喜歡,這部分遊戲內完全沒交代到,雖然我也不想知道← 

另外御簾徒也是個很神奇的角色WWWWWW



打從一開始就讓你知道他不是個好人的角色
一出場就是私闖民宅,而且講話非常難聽,套句Q君的話就是專門出來打班長臉的
私闖民宅就算了還闖入浴室,扇動班長去天神小學(涅槃)找回影之書復活班長的小夥伴

但是班長你他媽的竟然相信了!!!他竟然相信御簾徒是站在他那邊的夥伴
御簾徒私闖民宅浴室多次打了班長的臉,班長竟然只是因為對方「說我是來保護你的」你就相信對方了
班長你的腦呢?!?!

我覺得第一次被騙那也是沒辦法的,因為那是故意偽裝起來的
雖然那種要撕人形紙片的儀式怎麼看都像是什麼邪術要是我絕對不幹WWW

不過第二次經過影之書儀式失敗的教訓之後,第三次還被騙跟本就是沒腦了啊!!!!!!!
我不知道班長有多強的執念想復活同伴,我也不清楚班長為何有這麼大的自信認為自己辦的到這件事


而且連書是否真的存在天神小學也不知道,到底是多大的自信認為那就是你要找的書WWW
什麼裝備沒帶就出發去天神小學了

我是不討厭聖父聖母的角色,但前提是他們是真的"有能力"去扮演聖父聖母
班長沒能力也沒大腦卻又想當聖母真的....看得我好崩潰(爆


中間的劇情就不提了
大約都是在描述大家是如何因緣際會一起來到天神小學
剩下的內容,下次在打←

想看(下)的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