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首先感謝這兩場有來捧場的人
還有拿東西餵食的各位大大們><!!
CWT37都多久了現在才打感想XDDDD



【CWT37】
不過這次CWT真的是沒發生甚麼事啦
大多都是在攤上發呆的度過(ㄟ
大概就排球正太本賣的比我預想中的還要快
還有到會場才發現原來我們是邊攤,原本預訂要放在攤前的"飛吧"布條
就改放在後面了XDDDD 根本是偽裝成原創攤的排球攤XDDD

【CWTT12】
這是插花的感想,這天幾乎都是當攝影師
拍了很多排球的照片,我們有"飛吧"布幕我們最強!!!
可能是久違的運動(??)拍完回家頭有點暈暈的(爆

【CN4】
這場拿了好多小禮物跟糖果對不起廢人如我東西甚麼都沒有準備
我只能努力畫用短篇漫畫回報大家了(不需要
因為這次也有出張編輯部,不知為何我又是第一個給角川編輯看的XDDD
這次又得到了許多寶貴的建議嗚嗚嗚嗚!!可惡我會在加油的!!!!

我的遊記一次比一次短(爆

另外本子看一看有任何的建議感想都可以在ASK
或是私噗或是在這裡旁邊的CONTACT ME填寫喔

我會盡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