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三一起參加了IB逃脫遊戲
由於這個超熱門的,只搶到最後一場的票
是相當晚的時間參加的~上一場的人花了不少時間
而且時不時發出尖叫所以一開始是很擔心害怕,後來才發現是我想多了

由於場內照片要22號才能釋出之後再補上,這邊就先放可以放的照片XD
其他下收


他是一個小房間然後放上各種箱子要解開密碼逃脫
進去之前還會先拿到上面寫有字母的飲料小杯子
一開始工作人員會先在台上講解如何玩
解釋完之後就叫每個人把杯子上的字母組成一個單字
當作一個開場熱身,解出來瞬間就將房間燈關掉,這個部份的演出我滿喜歡的
只是我一看到要解英文字謎腦細胞就先死一半了(爆

解開單字的瞬間就把燈關了,所以有大多的人還搞不清楚狀況
其實就是遊戲開始的意思

在開場前工作人員有說不用一堆人擠在一個謎題面前解
可以分頭解謎,但是工作人員大大.......
你不把其他謎題的燈打開我們是要解ㄍP

在第一個謎題的箱子打開之後會有玫瑰花,這是通關條件之一
花必須別在手臂上保護好不能被拿走或扯壞
結果林北戴沒多久就被拿走啦(蠢

突然就從布幕後伸出手拔走,然後我的反應也不是嚇到還是什麼
就是錯愕(爆

第二關是有一個大箱子加很多小箱子,然後有很多圖案卡片要排列出密碼
在很專心討論時候工作人員就會出來時不時的嚇人
最經典的就是紅衣女子非常專業的趴在地上爬(爆
我也是沒嚇到啦~通常都是別人開始尖叫了我才發現有東西出現了 ←遲鈍
解釋一下Garry就是一起去的小三cos的XDDD
紅衣女子一出現就真的一直追Garry 哈哈你看看你(幹
結果Garry就不小心被紅衣女子死巴著腳
最後是我拉著Garry腳拉開的
開場前的規則有寫"不能打工作人員"
這類嚇人的遊戲工作人員都很辛苦WWW 要嚇人還要保護自己不被玩家毆打
他們剛爬出來的時候還有人用力跺腳,應該是喝止對方不要過來吧
踩到人的話就超危險的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燃起想歐打工作人員的念頭(爆
 解謎的東西都在邊邊所以你不得不站到邊邊
然後就連續被噴到兩次惹(炸



第二關解開好像是花戒指吧? 這時候在布幕後的工作人員就示意要把戒指給他
工作人員:(伸出手要東西)
16:要把戒指給你?
工作人員:(點頭點頭)
16:給你會有什麼獎勵嗎?
工作人員:(點頭點頭)
16:(跟其他玩家說)好像要給她耶?( ˘・з・)
玩家A:怎麼辦?(´゚д゚`)(猶豫)
16:算積分的只有我們手上的玫瑰花 戒指應該給他沒關係吧?( ˘・з・)
玩家B:不行不能給他!!!!(/‵Д′)/

有時候真的怕被陰,所以都很不信任工作人員WWWWWWW
後來給他之後才發現可以拿到加分用的顏料球

我們在第二關卡很久,然後第三關就玩全卡死
加上隊友的花都快沒了,其他人就索性跟工作人員聊起來了(爆)
不過我覺得第三關真的可以在多點提示啊啊啊

後來真的不行就呼救給點解謎提示,但這是有代價的
必須所有人猜拳猜贏工作人員才可以獲得提示,猜輸的人花就要被拔走
而且還要猜到贏為止

後來雖然是拿到提示解開第三關,但因為花的時間太久就遊戲結束了
之後就有人出來解釋接下來的關卡怎麼解←剩了很多沒解
我們這組算是卡在中間階段就GG了WWW
後面好像還會出現小青布偶(大+小)要找東西
可惡沒玩到啊嗚嗚

聽說整天下來只有兩組過關,這兩組一定一個是華生一個是夏洛克對吧(不對

之後就拿了失敗特典就回家了,成功特典想要可以另外加購
如果之後還有類似的遊戲還想玩啦!!!。・゚・(つд`゚)・゚・
但是難度請降到幼稚園程度。・゚・(つд`゚)・゚・ (幹

以上零散的遊記
---------------------
22號了!!所以來貼貼偷拍照(X


右邊照片的"還給我"是成功解謎會觸發的 flag
左邊就是我們完全卡死然後遊戲結束的關卡XDDD

結果後面的關卡都沒玩到

我想玩這一關啊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