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東西下收




前言:
想了想還是把文章收到BLOG裡,另外文章很嗆是故意的
啊、不過我有時候打文章會嗆嗆的這也是正常的(幹)
在無名時期就有不少這樣的嗆嗆文章導致一群人來我網誌吵架
BUT吵得很爽(幹、神經病

不過我要再次強調,這文章並沒有要針對初衷是希望受到稱讚的創作者
我並不會認為"為創作而創作"的人比較高尚,"受稱讚而創作"的人比較垃圾
不論哪條路對創作者來說都是很艱辛的

只是看不起不停在重覆垃圾循環的創作者
(做不好>ㄎㄅ討拍>拍完精神百倍>受挫...(下略)

對我來說,那些人或許只是想要被摸摸頭說"不哭不哭你很厲害"
但次數一多起來並不會讓人想要對你"不哭不哭你很厲害"
只想"你他ㄇ的給老子清醒一下"

總之我認為除了溫柔的勸說以及理性的勸導是需要沒錯
但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比較欠缺一巴掌

總之文章連結附上

為什麼沒有人鼓勵?

要找我吵架隨時候教(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