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 最近的塗鴉!! 還挺多的
另外發現我喜歡眼鏡弟弟的機率有點高(爆
椿其實在作者還沒畫到過去篇之前我就很喜歡他了
但是過去篇一公開,挖!又是弟弟又有戴眼鏡!!!
 
朋友還問過我妳是不是喜歡眼鏡屬性
不!!我不喜歡阿 只是這可怕的眼鏡率是怎樣

然後月島是我再翻了第10集之後才意外發現原來他有哥哥!!!
可怕耶!我是有弟弟雷達逆wwwww
其他的下收



很喜歡畫屁屁!!^qqqqqqq^ 舔舔月島


舔舔影山^qqqqqqq^ 

這是色票跟風的點圖,有時候會覺得我的月島畫的很不像orzzzz








接下來是漫畫!

護膝的新概念

膝上襪美好wwwwwwww

菅學長的微笑教學


那個乒乓是聲優梗,跟主角月本聲優是同一人XDDD
至於水泳社的梗就是↓

就是太路人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