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是在有人截圖出來真心覺得很有事所以來追
只不過女主是剛力彩芽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收視



雖然我對這個人不是很熟,唯一有完整看完他所演出的作品就只有
古書堂事件手帖(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聽說收視爆差XDDDDD

那麼話題拉回《我所討厭的偵探》
很多人都說這很像是之前的《33分偵探》
的確這一部會在劇中運用大量的推理題材的捏他
以我知道的梗來說他就惡搞了偵探伽利略、犬神家一族、金田一(爺爺+孫子(?)、柯南、三色貓等等等
連不是推理題材的怪醫黑傑克都躺槍了WWWW

不過偵探伽利略不知道是不是太紅,之前看的《歡迎來到萬事陰陽屋》也有惡搞WWW

另外故事的發展也很固定,大致的發展都是事件→找尋線索→房東妹的亂來推理(還會穿插他在大學推理社的案情整理)
→偵探推裡錯誤(有時候有)→情報屋出現→進入偵探思緒宮殿(??)附贈不知道是誰的大媽WWW→結案

像這樣固定發展的地方是跟33分偵探很像沒錯,只不過33分偵探是從頭到尾的胡鬧
我所討厭的偵探是真的發生事件,鵜飼偵探也是有一定的推理能力(?)
整體來說就是輕鬆的偵探物語,原作就是《推理要在晚餐後》的東川篤哉
不過《我所討厭的偵探》比晚餐後還要歡樂一些~

尤其房東妹那是什麼設定啊!!多金、運動超群、推理迷、殺人料理WWW
而且看似腦殘推理迷,但卻是在最後鵜飼偵探破案之後負責解釋犯人動機的角色
大概是鵜飼是不聽犯人過去心酸派的吧WWWWWWWW

身為主角的鵜飼偵探則是金錢至上的傢伙,負責貓咪小狗的搜尋案件(名流限定)
這一點也讓房東妹吐槽過了「一般的偵探都是想接殺人案件卻老是只有找貓狗的委託」
完全的搶了觀眾的台詞啊WW

另外,不曉得劇組音樂製作是不是跟《晚餐後》同一個人
總覺得《我討厭》的BGM很多都跟《晚餐後》很像~但是《晚餐後》比較好聽WW

另外貼貼一些之前噗浪上看到的截圖


有興趣的話去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