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只有文字跟文字還有文字(?)




因為這次北聚的時間剛好撞到CWT36
我原本還想早一點起來去會場裡面逛

但是不知道是我睡太死沒有聽到鬧鐘的聲音還是怎樣
總之等我醒來之後已經過了我預定要搭的時間
而且在不快點搭這班車下一班到台北的時間就會變得很晚的危機

但是safe~~~YA成功搭上專車(差一點兒就要開走)
只是到了台北想說要買個東西到聚集地點吃吃
到了之後才後悔我應該直接在店家吃的窘境(用點大腦好ㄇ

一到指定的地點之後,東張西望的我突然之間萊洛就過來搭話了
我還在那邊愣了半天WWW(反省ㄅ你)

之後就很故意的不是約好的4號出口而是在3號出口等(壞)
等了一會兒就看見約恩中,接著其他人也慢慢的會合
然後就浩浩蕩蕩的到聚會地點,這次的人比上次多了好多啊~
而且大家都有準備吃的、小卡片~真是太甘心了!!!!(反省好ㄇ


只是人數太多除了上次見過面的~第一次見面的要認就有點吃力(噴
不過還OK啦~然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畫畫畫畫畫畫~~~
原本還以為會爆走集體棄聊(?)除了亞許被架住逼著穿裙子之外 一切都很和平WW(!?
不如說隔壁的關八粉還比較失控哇.......

不過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突然排隊起來要抱抱是哪招啊WWWWWW
隔壁應該覺得很錯愕吧WW事實上回頭轉過去看薇塔的臉真的有種...(RY的感覺WWW

然後準備回轉運站的時候已經五點了,還好是有班車可以提早離開
不過那台車好像是中港轉運站的車子WW到了中港一堆人下車,我那邊就小貓兩三隻而已WW

總結一下,沒去到CWT恨(!?)&感謝大家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