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張圖就是這種東西我....(爆


恩說要回顧,但你他媽的我今年都在幹神麼我不知道啊!!!!(螞蟻腦)(開始翻噗)
2012年說要畫鬼故事本,今年一月就發了募集,在8月成功生出了一本
這算是一個突破嗎?應該?或許?MAYBE?(?


&今年畫最多的就是千朝吧XDDD原本只是個跟風偶像企劃撇出來的人設
從什麼都沒有的他,到現在有一個小故事、有了男朋友、還有一個鬼小孩WWWW
還有平行世界XDDDD幾乎是活躍了這一整年了


去年、前年都還想著什麼時候才能轉原創的我
今年總算是順利的轉過來了!!!出了期盼好久的原創本


回去翻了才知道勇者本也是今年出的~原來我今年出了三本原創本!!!(普天同慶)


不過完整說一個故事的能力我還需要多加磨練啊
印象最深的果然還是這個啊....



深深的覺得我需要一個人來做指點...雖然跟編輯對話才短短幾分鐘
但就有如醍醐灌頂一般~!!!得到了很多指示,希望明年的我可以改進這一些錯誤


另外就是開在9月份的一個小企劃,給我非常充實的後半年
為甚麼會辦這個企劃,一來是我自己想辦一個想很久了、二來是剛衝完本子想放鬆一下(?)
一但決定好的事(在還沒喪失興趣前)我就會趕快把他衝完了,雖然過程有血有淚(?)不過還是很慶幸我有開了這個企劃,遇到了很多可愛的人


糟糕我一年比一年辭窮啦XDDDDDD


總之很感謝這一年來大家的照顧&新年快樂!!!



最後來回覆留言了!!先感謝填寫~~因為沒有填匿名所以就亮第一句,有寫的就直接放名了~!
>>16我們來場魔法對決ㄅ!!!!!
好啊!!!來ㄅ!!!!!(?)的確有些人認識很久了但是...好像很少聊到OTZ"""
不過還是有在偷偷看噗喔!!!!新的一年請多指教了!!

>>沒關係另一邊還是有很可愛的你(舔舔)
什WWWW麼WWWWWW不過企劃會延到1月真的是個意外啊~!!!
不過真的差不多要畫本了~~至於二期嘛......嘿嘿嘿嘿(黑小


>>雞排
哈哈不會啦~~本來比起說話我就比較擅長聽人家說話,抱怨甚麼的其實算很少發了(自認)
很感謝願意大力相助,大概、或許、應該如果真的要發起企劃的話會找人幫忙的
新的一年請多指教了!!


>>打開噗浪看到依洛又在發瘋的感覺挺有趣的w(欸你#
渾WWW蛋WWWW啊WWWW好吧、我確實365天有367天都在發瘋(幹
非常感謝喜歡鬼故事啊明年我會更努力畫出更好的故事的!!謝謝
回覆就是回在這裡阿YO☆


>>兒子
爹也很高興可以遇到你啊!!能有一個一起發瘋的同伴真的很棒(幹)
那些年我們一起發過瘋的噗,爹都想印下來裱框ㄌ(住手好ㄇ)
沒關C二期沒辦法一起瘋,我們還有當初瘋過的一期啊!!!!(?
也謝謝兒子喜歡本子喔~!!學測要加油啊!


>>祭司
大大感謝你ㄉ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皇民大大是連接我悶ㄉ橋樑(三小啦
你說甚麼人設,哥已經看到ㄌ(??


>>騎士
謝謝騎士大大對不起啊我就是個瘋子,騎士在窩心中還是很帥的喔
所以神摸時候喜酒(沒有)可惜銀河社區沒有繼續啦~不然好需要八太喔XDDDD 很喜番這孩子的設定喔~~
原來戰勇是我推的嘛!?!(驚)但是戰勇萌萌的是真的♥
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TqqqT


>>搞笑 搞笑 搞笑 認真(?
ㄜ....謝謝(?)我會很神出鬼沒嗎www最近是比較少出沒到本噗就是了
新的一年請多指教了


>>阿竹
我也很感謝可以遇到阿竹!!!可以給我這麼詳盡的感想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進步的點啊!阿竹提到的問題我會在新的本子裡作改善的!!!
&我真的需要一個可以幫我看稿的人
謝謝阿竹可以這樣的鼓勵我!!!!也感謝喜歡我的圖片TT
新的一年請多指教了!!!!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