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好久沒有寫Blog了...這裡的草都快長的比人高了(???)
就算明天要上班也要硬擠出來辣!!!!
好想更新照片...但是家裡相機可以gg的全部gg.....
如可以就用老爸的智慧型手機拍看看好了以下遊記


昨天在做準備時就想到有人提醒台北在下雨,所以就帶了雨傘去
結果還真的下了整天的雨....
雖然個人是不討厭下雨天,但就是不喜歡在下雨的時候出門!!!
總之走到會場外腳邊溼答答的感覺真讓人不愉快,買票的時候已經沒有場刊了有點小失望
(但是後來在場刊回收處拿了一本WW)

此時一樓入口還是大排長龍的狀況,撐著傘想著要去哪裡避雨於是走到了三樓.....
耶???除了在門口邊避雨的COSER之外!!!門口空無一人???不如說是敞開大門的狀況啊??
趕緊撕了票進去,哈哈哈一樓排隊的愚民們我入場囉(幹哩娘



但是入場歸入場...我想剁了我的螞蟻腦(??)場前再公司午休的時候,我就先寫好要去的攤位號碼
結果....我忘了帶回家,沒關係、反正回家也可以寫、所以我又寫了一次
結果....我忘了帶去會場


........................(放大P)
誰快來剁了我的螞蟻腦!!!!




有些攤位是熟人攤了基本上看到攤上的東西就知道是誰了其實還好
但是新認識的我....想了好久都想不起來只好打電話求救WWWW

之後就順利把禮物分送出去了YA
鳥控人真的太好了我*^*&^&%^&%^*&^$真的無以回報(人家看不到



中間有發生說錯自己名子的事我絕對ㄅ會提ㄉ(你提了
天ㄚ各種丟臉啊!!!!!!!!!!!!!!!


總之就這樣認完親逛完攤回去吃飽飽就回家ㄌ
還挖到不錯的原創本
下次看到有興趣的大家支持一下捏
知道的就知道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