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收

之前有因為某個CP作品參加過小型的聚會,不過企劃的聚會還是第一次,還是我辦的企劃XDD
但是...其實...有點認不出誰是誰 啊但是我認的出泰特中!!!! 老虎包包太明顯了!!!

&亞許好高啊!!!!另外約恩上次是在坐在攤位裡面所以沒什麼感覺,站出來之後才發現好迷你WWWWW(???)

其實我很早就到台北了,但是想著要打發時間就到地下街晃晃,看著人家打街機然後我就..................遲到了YO (YO你妹

不過到公館站的時候,薇塔就打電話過來了, 所以算是順利的碰面?(知恥OK?)
然後大家進去店裡就位之後,就發發禮物、玩遊戲

中間跟薇塔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你懂我懂!!!謝謝

大家的禮物都好棒原諒我沒辦法一一提及...我忘記拍到小三的名片ㄌ...ㄜ....原諒我(誠意ㄋ
我的智障型手機爛畫質&相機全部GG只能拍這種照片SORRY
薇塔的禮物....SO有意義!!原來聖誕鈴鐺還有這層意思~~謝謝!!!我很好(?)

另外約恩信封上的臘封也太美了吧^%$$%#$@%^$&^根本捨不得拆
林北要用心眼透視內容啦!!!!!!(醒醒

然後我又不小心幹ㄌ蠢事我絕對不提的(你提了

亞許本日大爽人大家揪團虐亞許啦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偷窺大家的一舉一動真的很可惜 好像都在跟薇塔講話XD&畫本?
但是大家後面都有一起抱抱好棒
最後謝謝薇塔中辦的聚會!!我已經不知道在打甚麼了XDD
謝謝你們來玩信鴿窩愛妮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