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很多碎碎碎碎念



我現在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沒再畫二創了XDDDDD
發現有些找到我這的TAG竟然是賣萌五千年WWW這WWWW

也有人在那篇匿名留言說要再多畫,抱歉可能無法
我心已在原創(?????)

最近都在某企劃創作中,意外的還滿受歡迎的(抹臉
只是人一多小白就跟著...(抹臉

怎麼有人老愛喜歡做一些逆天設定WWW
不...應該說非常瑪莉蘇的設定
讓我想起某大大開玩笑畫的中二少年寄宿校角色
日前終於連墮天使都出現了尼瑪我快WWWWW(崩
墮天使當P郵差啦!!WWW
當個普通人很難嗎!!??很、難、嗎?????

是要我開個瑪莉蘇企劃嗎ㄏㄏ

今年企劃一結束,明年開始就要水深火熱的趕本了YOOO
回家不畫圖就是全身不對勁,不過不知道能不能趕出兩本
4月還有春萌,工作上的事情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變數XDD"""

現在腦袋裡想好多事情一整個混亂XDDD
因為企劃現在噗浪也好少上去,不然就是一上去就大絕
只跟比較熟的親友聊聊而已
還有因為工作的關係,也好少去漫畫屋(在完全反方向的位置)逛逛了,感覺我快跟漫畫脫節(??
感覺每天都好忙但是都在瞎忙"""

然後最近真好睡,真想就這樣冬眠(?!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