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看到第二季的04集,不過有先偷看捏他(爆)
朋友推我看的,其實很不喜歡陰屍路這個聽起來很俗的翻譯
也是因為這個片名翻譯我拖到最近才看,大陸的行屍走肉還比較貼切一點

不過一口氣看完第一季之後第二季有點有氣無力的追了←
另外感想拖了好久我快忘光劇情了(爆
下收

綜合來說,他就是喪屍版的八點檔(?)
而且這類的劇情一開始都比較有看頭,主角在空無一人的病床、空間中醒來
發現周遭已面目全非,並且充斥著再也"不是人"的人
於是主角除了要理解情況之外,還要在這個環境下努力求生

這應該是喪屍題材大多會使用的開頭,而且我都看不膩(欸
個人很愛這種世界遭逢巨變,主角在空無一人的環境下邊旅行邊找援助的故事內容
只是這一類型的劇情都是一開始好看,到最後越來越莫名其妙
比較適合見好就收,不太能長篇的劇情描述,又或者說目前還沒有劇本可以連長篇都寫得很好


而這一部,我也覺得在第一季收尾完畢就好了
在最後的某疾病治療中心,得知這個現象根本是"無藥可醫"
僅剩的研究人員也在樣本消失之後放棄研究,準備跟研究中心同歸於盡
其中也有人跟著一起步入最後,也有人選擇不放棄逃出了研究中心 繼續尋求希望

這是個很棒的結局啊啊啊為何還要第二季!!!!(爆

第二季之後劇情似乎就比較轉向成員的內心糾葛,尤其某人妻跟某人友(?)的愛恨情仇真是(RY
而且主角的正義感實在是太過頭了,根本是個聖人(?)...也是啦不然怎麼會當警察
相較之下,主角的好友就比較人性化一些,甚至還有點慢慢誤入歧途的感覺
他應該是那種「我要把全世界的壞人全殺光」的那種類型角色吧XDDD

總之我好像是看到主角的好友,把誤傷主角兒子的人推去當喪屍的餌食逃回來那邊
他還好意思的對對方的家人撒了個對方很英勇的謊,人性也慢慢的喪屍化了....

無聊的畫說不定會再繼續追...說不定不會(欸
如果有人要透劇情我很歡迎喔(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