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PLURK之後就沒有再打過這個了XDDDD
但是定期打近況報告還滿方便的說,想要回顧什麼東西都找的到(???



無名。
我的雅虎帳號被鎖了...有一陣子
想要找客服都不知從何下手(抹臉
八成九是我媽要用我的帳號輸錯密碼才會這樣吧

聽說只要帳號差不多一年沒使用雅虎就會刪掉
到時候我的無名應該也會一起消失吧....阿門。

二創原創。
最近還滿高興的,都在畫原創的塗鴉。
我原本就比較想往原創方面發展,無奈每次劇本編到一半就中斷了←
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二創,就一頭栽下去5~6年之久(爆
一方面是真的很熱衷於這些作品,另一方面則是想藉由二創來訓練自己的編劇力

到現在,的確、我不會編劇編到一半就斷了,只是就變成故事+分鏡的問題了(爆

不過,目前來說,沒有吸引我的作品...嗯、應該說引發我狂熱創作的作品,現在是零。
距離上次發作已經是去年(青驅燐雪)的事了WW

如果有人疑惑「ㄟㄟㄟ你不是有畫FREE還有鬼灯啊?」
ㄏㄏ會有這個疑問的人大概不知道我發作起來的樣子(不想知道)
出本自然不在話下,一定要的。
還會平常會每天、不停的畫該作品,腦袋放空就會畫那個角色、每天發表該作品的二創
加上我還略懂影音編輯,所以你懂得(????)
瘋掉的時後就是會這樣(爆) 所以現在根本小意思ㄏㄏ(欸

比起關注該作品的動態(雜誌消息、官方周邊、官方活動等等),我會更專注於創作這樣...
目前是已經對周邊沒有興趣的狀態(太佔位置又不實用)


銀河社區。
我畫了好多圖喔^QQQQQQQQ^!!! 爽!
千朝是我第一個畫了一堆漫畫的角色(白澤:幹)
也是第一個有情人的角色哈哈哈WWWWW
自己是不會刻意去創角色的情人去陪啦,所以創到目前的孩子全部都是單身XDDD

最近參加了銀河社區這個創作企劃,因為企劃簡單明瞭+主催夠北七(杯杯:滾!)
所以就持續的畫到現在WWW

原本千朝是 Idolize偶像崇拜這個企劃創爽的角色
結果沒參 Idolize就算了,竟然跑到其他企劃搞了一堆有的沒的WW
設定也莫名跑了一大堆出來XDDDDD 他應該也是目前設定最多的孩子(欸

畫到後面興致上來,甚至還有點想久違的吃肉了我(???????


日常。
最近的生活,上班下班,回家吃飯畫圖睡覺。
有夠...(RY的日常
好期待CWT34,好久沒出遠門了

以上。
應該沒有想說的....吧(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