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買了這兩本之後一直有話想說,這次趕快先打一打
順便救一下我可憐的BLOGXDDD,最近用SKET DANCE來我這的人好多(爆




春秋師聖

作者還未出道之前就有偷偷在注意,他放在網路上的漫畫很多都很有梗
在聽到他有出商業誌之後,就滿懷期待的買回家然後...軟ㄌ(幹
雖然內容是有搞笑沒錯,但是衝勁不比他放在網路上來的高
不知所以然的劇情+大家都長好像的狀況,整體評價整個下降

當初整本翻完的時後第一個感想就是:看不懂,我不懂作者想表達什麼

我是不清楚作者是不是有因為"大人的理由"去更動劇情走向
因為我認為作者有那個實力去表現出有趣的劇情(有問題的話也只是在於分鏡而已)
只是這個劇情與搞笑的比重太曖昧不清,以至於讀者看完之後完全不知所以然

後面的附錄部分,我真的很不爽那種畫美少女就可以大賣的論調WWW(即使那是事實(欸)
劇情夠吸引人,美不美少女都沒差好嗎?WWW

出書到現在也不見有第二集的消息,我想賣量大概不盡如意吧
但我希望作者能知道問題不是出在主角的性別,而是他的人物外表設定+劇情莫名其妙的關係

硝化蘋果甘油

開門見山的說,這本的內容其實很無聊(爆
我會買完全只因為作者是牛仔,如果這本書的作者是名不見經傳的日本作家的話
我根本理都不想理

理由是:這類的青春校園題材太~~~~~多~~~~~了~~~~~~
看都看到膩了,若不是有其中一點特別突出(題材、人設、描述方式、劇情等等)
基本上只能算是普通的作品

雖然作者在BLOG叫大家可以宣傳幫忙支持
但我真心認為,這一部的劇情發展下去也沒有看頭,期待感0
換個題材吧。作者有實力、有能力可以畫一些比較需要複雜背景的功力
找個編劇搭檔,我相信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