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兩張,剩下都是free 。好久沒畫二創了,最近都是原創多
blog也好久沒更新了XD


應該還沒貼過吧?

穿著泳褲的原因


這張是初畫,神韻還沒抓好(?)


以行動來說明


聽說遙的脫衣癖是動畫擅自加的,不過加了之後也很有笑果WWW
為京阿尼比個讚WWW



小屁孩,加油、好嗎?

 

好像是第2集的內容,只覺得凜根本小P孩WWW
因為這種原因分裂理解不能啦

我來教你吧


其實我看到遙認真的在教怜游泳覺得不科學(欸
大概是笑點太多了所以才讓遙不要再有爆點了WWWW(?
另外怜真心是個白痴WWWWWW(爆

挑選泳裝

 換泳衣那一段真是各種惡意啊WWWW但是潮好笑WWW


你是為了我吧!




為什麼凜可以這麼自我感覺良好!!!!!誰來告訴我!!!!(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