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聊← 所以來打些對部分聲優的感想

純粹個人感想,沒有惡意但是不要燒掉(???




先從好像不少親友誤會我喜歡他的神谷浩史開始(爆)
確實最早接觸絕望先生的動畫後,就有一段時間很喜歡他
不過我是喜歡他大吼大叫的吐嘈方式,所以之後他配的腳色
(夏目、垃圾圾木(?)、音無...ETC)就沒有很喜歡他了
小招還不錯很喜歡,雖然荒川裡更喜歡星星
所以結論:我只是喜歡他配吐嘈役


上面提到了星星,所以接著就講杉田智和
紅起來的時候好像是配涼宮的阿虛,但我那時候比較不喜歡看
感覺起來像是阿宅動畫的動畫(偏見)所以一直對他PASS過
直到荒川爆笑團才喜歡他一丁點(?)
杉田的聲音比較渾圓厚重,其實不是我喜歡的聲線XDDDD
不過吐嘈的感覺很棒像是尖叫時候的分岔感(?),尤其配阿銀這裡發揮到淋漓盡致(欸)
結論:吐嘈讚(幹

接著好像是帥哥系聲優(指聲音)的小野大輔、石田彰
結論:對他們無感(幹)
好ㄅ可能直接跳到結論太唐突了,我還是說一下原因
雖然兩人的聲音都很好聽,感覺起來就是個一K面,但我對熟男無感(?) 加上他們也沒配過我喜歡的腳色...呃..石田好像有配過瑟萌夫
但我覺得不搭(爆)
SO~請看第一行的結論

在來是福山潤
我算是很晚才入教(?)印象中福山已經紅有好一陣子
只是他都沒配到我喜歡的腳色,所以都是遠觀而已
直到青驅才(RY 不過他算是能屈能伸到很棒的聲音
可以MAN到很MAN也可以可愛到不行,白熊裡的熊貓哭哭真是萌的我一臉血(?)
不像浪川大輔根本ㄏㄏ(?)

既然提到浪川大輔也順便說下
他雖然可以有可愛聲線跟熟男聲線,但是他的可愛聲線配義呆利以外的腳色我都想扁他(爆)
一開始接觸到他就是在義呆利,原本聽到就感覺像是大男人再裝可愛的聲音XD
後來就習慣了,我也想是自己習不習慣的問題而已。結果,在K出來的時候....
發現我‧大‧錯‧特‧錯!第一次因為聲音裝可愛的太過火而出現我想扁人衝動的腳色
結論:求求尼,不要再配少年ㄌ(欸

說到少年我一定要提一下最近很尬意的上野紘
他的聲音好可愛胚囉胚囉(啥小)連吐嘈的吼叫都是可愛系(?
就算裝MAN聲線,也很明顯感覺是小孩是刻意裝帥氣的樣子(過分
而且不管配變態系(?)桃央還是耿直椿佐介等等 不管哪一個都超可愛!!!!

最近配的打工魔王裡的路西菲爾,一開始登場算是惡役、殘酷系的壞人角色
雖然語氣真的很壞人,但配上的聲線一整個就是可愛阿XDDDDDDDDDD

講到可愛就要提到我也很尬意正太聲線的聲優 小林由美子
超可愛的啦!!!!!我是所有聽過有配過正太的聲優之中最喜歡他配的聲音
目前提到聲優之中的女性(噴
感想就只有可愛跟可愛還有可愛,有可愛就可以配三碗飯(正太聲線限定(XXX

另外有一個聲優入野自由,算是在男子高中生裡初聽見他的聲音
後來有在Q弟偵探這兩部聽到他的聲音,聲音算清爽少年系
不過我果然還是喜歡他吐槽時的語感(爆 很可愛XDDDDDDDDDDD



總結:我喜歡的聲優要不吐槽系要不就可愛系(噴)熟男風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