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 感謝大家的捧場!!
不過沒有戰利品照,而且也買的不多
下面春萌遊記yo~


早上我差了幾分鐘錯過了一班車(噴)
朋友也是一樣,不過他們的狀況比我慘XD

本來以為會遲到,因為 我到華山的時候還走錯方向朝會場的反方向走(噴)
想說怎麼沒指引方向的牌子(主辦解釋是經費跟場地關係)
不過至少網站上也放下ㄅ....華山他媽的大啊

到會場後發現竟然還在排社入^Q^
大概是要檢查年齡的關係...雖然我覺得這在報名的時候就可以先做了..
等入場的時候已經離一般入只剩15分了

到會場我嚇了一跳,社團與社團之間緊緊的靠在一起,根本看不到走道
而我一開始還乖乖的走走道,後面根本直接鑽桌底XD

因為東西少一下就排好了,其中我有時候會跟翻書的人說明
鬼故事本皆為真實發生過的故事,得到幾個有趣的反應
第一個反應居多,最多就微笑一下(?)
不過有些人翻開鬼故事本在笑XDDD到底笑啥!!!

後來我朋友終於入場大概是中午接近1點吧?
之後就跟他們逛攤,其中還有先聊要不要多拿一張椅子
不過攤位內實在太擠,你懂(?)


當然我沒有這麼做不要誤會!受到驚嚇的人會做甚麼事無法預料的(會被踢的意味(噴)
 
春萌整體而言是不錯的活動,小地方改進會更好

總之CWT34再見了/ \原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