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糊糊,早上找相機突然才發現他失蹤了T T


這次GJ9其實滿用心在ONLY上,不過攤位慘澹的只有一排
空攤的空攤,天窗的天窗 加上我們與其是魔奇攤不如說是鬼灯攤(爆
不過想想也覺得還好有報魔奇ONLY,舞台的位置正好就在前方
下午無聊的時候也可以看看舞台活動。

下收其他☆



我在GJ9隔天才發現活動場地從舊酒場換回逢甲←

早上跟謎貓會合的時候的第一句話就是"好累喔"(爆
自從代步工具從腳踏車變成摩托車的時候,就真的很明顯體力差了很多冏冏

擺好之後就不少人晃過來......買鬼灯的周邊(爆

之後謎貓入場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報魔奇ONLY有小餅乾可以拿
不過說是在場前就有寄送單子可以換,但是我根本沒收到
所以也就不知道有這回事,隔壁攤攤主好像也跟我一樣不知道有甚麼可以換XD

另外有買GJ入場場刊也可以到主辦攤換ONLY的場刊+明信片
但是謎貓拿著我的場刊換到摩兒XXDD塞其他親友的場刊要我去換
結果人品爆發(?)換到阿里巴巴跟阿拉丁 湊齊三人組XDDD

隔壁攤的攤主看到我們換了也拿著親友的場刊去換,結果收到全都是阿里巴巴WWW
我就拿摩兒跟她換阿里巴巴了XD
後來活動人員才說用身分證也可以換,所以在收攤的時候去換了

 說說中間拿小報的幾件事,有些人拿了小報盯了很久 (免費ㄉ拿走在仔細看阿)、
三個人圍著小報邊大喊「喔~~這免費的!!」(看起來像是要收錢ㄉㄇWWWWWWWWW)
不過其中遇到一個小屁孩說「這是抄襲吧」小妹妹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阿WWWW
真想把它揍到黏在牆壁摳不下來WWWWWWWWWWWWWWW

最後收攤後拍拍場內的立牌XD



 有看到辛巴達Coser把臉湊到看板上變成裸王wwwww 然後賈法爾幫忙拍XD
當天魔奇的Coser不少、角色也很多都可以湊一整個大團合拍了

 

以上~~感謝大家!
下一次的直參就是5月春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