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在看鬼故事畫鬼故事的關係
今天夢到了頗詭異的夢,所以紀錄一下



夢的開頭我在看一部百物語影片,影片全長大概九十多分鐘
就是一百個怪談組成的影片,看完會被詛咒的樣子
不過片長才九十多分一個怪談大概也不到一分多鐘

影片是動畫型式,風格硬要說的話就跟一代鬼太郎很像WW

怪談的內容是甚麼忘記了,只記得畫面上有個肢體動作怪異的白襯衫紅裙女孩
只不過因為害怕被詛咒(當時是覺得不妙),看完第一個怪談(一分多鐘)我就把它關掉了

之後就跑去找師父(處理靈異方面)幫我(爆)WWW

那時是有一位朋友陪我去,雖然他並不是我現實中有的朋友、不認識但就是認定他是朋友
來了一位穿著氣質都很OL的大姐過來,說我很不妙
給了我一袋東西要我一天吃兩次,袋子放的是類似肉鬆+黑色的小蠍子

然後他跟我說甚麼記不清楚了,但是說完之後我就發現我身上有不祥的氣息
心裡想:哇才看一則怪談就這樣了,全看完不就....!?
同時我又看到一樣籠罩不詳氣息的一個女孩,眼神空洞、詭異的笑容、理著西瓜皮
看著我,並且還把頭轉到不可思議的角度,之後就夢醒


以內容來說其實也還好,但我希望不要有第二次夢到這樣的夢
而夢中的我正在把片長九十分鐘的百物語慢慢的看完
應該是不會啦~WWW雖然同樣內容的夢我是會重複夢到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