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 Time /探險活寶



最近追的動畫,好期待下一集的性轉回!!!!!! 馬歇爾啊~~~嘶~~~~(幹

下收



在還沒追之前就有先看了台版動畫,剛好是播瑪瑟琳與爛男友&泡泡糖從13歲變回18歲的那兩回
初次看的時候覺得就還好,沒有一貫美式動畫的智障劇情,至少沒有我看了想搖頭的劇情WW

不得不提一下,瑪瑟琳的男友艾許台版配音是劉傑,那時候覺得艾許毫無反應只是個混帳
但是看了英配之後,配音的渾蛋度讓我想在艾許身上多踹幾下WWWW(爆)
劉傑的聲音太帥了不適合配渾蛋(???)

回正題,之後因為有人的推薦,加上我真的不知道該看啥,所以我就去追了AT
追的途中,就有覺得AT的發展其實很日式少年漫畫,簡化版的
(我忘了是看哪幾集啦,總之有讓我感覺到淡淡的日本味(?)
不過光性轉這一點,很少有美式動畫會這樣玩WWW(就算有也是惡搞味濃厚)
除了性轉,記得有一集嗶莫跟傑克打賭,輸的人要叫贏的人"老師"
而老師的發音就是日文的せんせい(sen sei)或是芬和傑克迷上忍者等等的橋段

到後來翻到據說是AT動畫人設擔當的人她開的BLOG,除了他的插圖有點日式混點美式的感覺之外,也貼了一些日本動畫的二創,費歐娜(芬性轉)的禮服竟然還是參考美少女戰士的WWW


難怪會有一股日式動畫味的感覺WW



另外,讓我覺得吸引人的一點就是,故事的裡設定
就像原本出場的寒冰國王一開始是覺得它是個很煩的反派
但是到最後慢慢透露出寒冰國王的過去,覺得他也不過是被皇冠控制失去原本心智的失智老人(幹)

AT乍看之下每一集是分開的故事,但其中有些小細節有連貫起來,保留梗到後續發展
不像部分單元劇動畫,發生過的事情下一集就還原回去

動畫時間似乎也有在流動,就像在公主的頭髮那一回,芬把頭髮給了巫婆成了小光頭
之後話數頭套有拿下的場面可以發現芬的頭髮慢慢的再變長(頭髮剪一下啊芬WWWW)
可見並不像日本海螺小姐定律一樣WWWW 之後有可能會讓芬慢慢長大也不一定~

上面提到的幾點是我認為以美式動畫來說滿特別的,當然我看的美式動畫很少啦
吸引我的不多、AT真的很不錯XDDDD

最後,吐槽台版翻譯真是莫名奇妙
阿寶、老皮不提,瑪瑟琳硬要翻成艾薇爾的用意何在??


0 回應:

張貼留言

使用暱名留言容易被丟到垃圾留言喔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