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做一些課題,所以跑到了百貨公司晃
雖然晃回來一圈的感想是沒有甚麼收穫(乾)
廣三SOGO我對你太失望了(????

其他下收/照片手機拍很爛



甜死啦GARRY(?
逛中友看到馬卡龍,一直很好奇味道所以買回來
吃的感想 : 幹!甜ㄉ豪噁心

雖然外皮酥脆內餡軟嫩(?)的感覺不錯
但是就是好甜!!!!! 會讓人不太想吃第二次的東西(爆)






逛完中友之後就去廣三了
那裏沒有我課題需要的東西,不過在其中一個樓層發現寶物!!!
FT原文書
日文漫畫+雜誌等等的好多!!!!
其中也有不少日文小說和輕小說
雜誌多半放的也是當季的,當時看著兩個女生拿著一本動畫
雜誌大喊:黑子耶!

斜眼一看過去...「窩操,這是Kㄅ!!?(狗朗與小白) 啊?或許他們是在說裡面的內容?」 我心裡這樣想
這時又聽到一個女生說 黑子裡白頭髮的叫甚麼名子
窩襙WW我黑子看到現在(動畫)?)都沒看過有白頭髮的腳色啊
孩子你是在說K裡的小白吧WWWWW


令我意外的是,日文小說比漫畫還要小本?!
有點類似口袋書了說!!







...............然後看到了這個讓人痛心的東西,台版啊台版說好的第4集呢?


恩只是想拍而已(?)
下面的JOJO有夠破壞氣氛WWWWWWWW










這是在廣三對面的誠品拍的,因為覺得這個很靠北WWWW(欸








威利在哪兒?(在你面前好大一ㄍㄚ)
然後還有不小心看到的童年WWWWW
童年的2013月歷(?









以上沒下文,今天冷到靠北,然後我還得再出門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