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無名,還沒有噗浪的時候常打咧WWWW
現在是懶了還是忙了,就比較少打,不過有些話又不方便在噗上大放厥詞(???

那麼就下收




能閉嘴就閉嘴。
這是最近發生在公司上面的事,在我進來公司之前,還有一個比我早一個月進來的會計助理
他的為人是不壞,也很會關心同事,只是..................有點KY

有一點不讀空氣,不看對方的臉色講出自以為有趣的玩笑
或是大家在討論某個話題的時候,他的言論讓大家不知如何是好

舉幾個實例

EX1
在同事A被主管罵後,跑來跟他聊不知所謂的話(你身體好好看之類的那種)

EX2
在同事A繁忙的時候笑她的字寫錯

EX3
在同事A身體不舒服請假後的隔天....同EX1(?

EX4
在大家聊辦桌話題的時候,同一個問題(開胃菜的作用)詢問N遍
當時大家是一整個很不想理他,而它可以KY到沒怎麼發現



而他除了這個問題之外,還有一個頗嚴重的問題:不知變通
總之因為這些原因他還沒做滿三個月,就被資遣了
詳細我不說,有興趣知道在找我(欸

不過多次經歷這種尷尬的氣氛,讓我多次覺得話還是少一點比較好
不營養的話能閉嘴就閉嘴,講多了只是顯得你很沒內涵
共勉之~~~


插畫。
很久之前,填過某出版社的畫家資料。說是要建檔云云
當時是填了,只不過覺得石沉大海的機率高達八成,不過沒想到在最近接到他的的回信
我真是太感動了!!!!加上一連串的加班也結束了,所以接了他們的稿要來測試自己的實力,順便累積點經驗
之後果然是想要以接插圖畫同人為本業啊.......現在的工作則是當作技術磨鍊了


噗浪。
最近因為想出勇者本,所以白天工作完之後回家就接著繼續畫,不過偶爾也想再噗浪上發一些小塗鴉
但是老覺得自己塗鴉速度好慢冏冏冏。以前幾乎是一天一塗鴉,現在趕稿加班等等 讓塗鴉時間都被吃掉
沒辦法多塗些畫....(躺) 現在連發噗都快沒話題了......T_____________T


倫敦之心。
因為個人畫稿有一個怪癖,就是喜歡邊看邊畫(相信不少人也是WW)
在想看的番都看完之後,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時候我就開始翻倫敦之心(男女糾察隊)來看
(有一陣是都在看唉呦我的嗎WWW)
然後.....就覺得...後藤好可愛(??????????????)
關西腔吐嘈系潮可愛!!!!!!!!!!!他吐槽的方式也很棒XD
有一集是介紹後藤的特別篇,靦腆到不行的樣子也很可愛(爆)
還有健康檢查篇,真心覺得後藤很有發展新路線的潛力!!WWWW(幹

不過讓我不解的是,有些時候倫敦之心會做一些想結婚、交往之類的排名比賽
為甚麼大家都說水果酒村上的長相好看捏??不懂(爆)而且他又很孬
有吉倒是平均的很受歡迎,大家都是M齁WW 雖然我也覺得他很可愛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