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全30集

這個結局.......非常的出乎意料並且讓我震撼
不過因為第一次看,我沒有看的很仔細(幹)
所以這一次的感想可能會漏了甚麼,等第二次比較仔細一點在補上WWW

內含劇透注意!!!




絕望30集整本就是在替結局鋪路,這最後的結果出來真的讓以往29集的搞笑感到惡寒(?)
原來從一開始出場的超積極(腹黑)少女,可符香已經死了 
而且還是絕望先生(自認)害死的,為了負起這個責任 絕望聚集了曾經自殺未遂的少女們(接受了可符香血肉捐贈(?)
讓他們可以如願得到正常的班級生活
已死的可符香為何會出現、以及他的名子是筆名出現這一點 到後面都一一的解釋

似乎從第一集開始就已經想好要怎麼結局了
我是不認為因為絕望要結局了所以硬掰出這樣的結尾
作者反而是從一開始就想好結局(好便發出結束連載通知時可以鋪路WW) 所以從第一集開始
可符香的存在一直都是個謎,在所有學生之中最神秘的存在

只是沒想到竟然是可符香一開始就已經死亡的結局
而且最後收錄的結局後話,真的是有點小黑阿.....
網路上也有不少說出絕望動畫OP已經在劇透結尾內容,至於是不是大家自行判斷
只是OP內容跟結尾真的還有幾分相像(撘上解釋的話)

期待作者的下一部作品,是說之前在單行本收錄的偽新連載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啊WWWW(欸


結果算是全員嫁結局,但是是讓人感到黑暗的後宮,而不是溫馨(?)的後宮
絕望收到一半就停收了,不過看到這個結局會讓我想買一本回來收XD

另外有一個不錯的延伸閱讀:http://disp.cc/b/21-3KSd
關於可符香的真身這裡的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