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奶雞常中槍的塗鴉(?


發現累積了好多UL的圖喔XDDD
這次就直接下收柳!請點近來YO



 記得這張是UL萬聖節特別活動時畫的,那時候南瓜超難遇到XD!!
好不容易遇到的一隻還讓我GG了XDDDDD
但是畫完這一張之後就打贏一場了XD!!

不過也就一場(爆


 這是我在拼命想遇到南瓜大大結果都是遇到玩家,然後互毆到可以紅前輩的示意圖(欸

 這一張捏..就是UL後來有的「揍你喜歡的腳色揍到R1」吧!!!的活動(錯)
當時是離活動 剩一天就結束的窘境,我還差9次才能揍到閃閃R1

我會揍這麼慢其實是我是想到才玩、想到才玩,為了要湊到幣才能去買糖果(幣常掛零)
才會讓我這麼緩慢的完成活動W
不過後來發噗哭哭之後,妃櫻大大大....很重要所以要大三次(沙小
一下子就替我湊滿閃閃了!!!!超級無敵窩艾妮!!!!!(閉嘴

看ㄅ看ㄅ!!!!T__________T!!!
我~~湊~~到~~聯~~~隊~~~啦~~~~!!!! 送!!!!!
不過...閃閃....其實沒很好用(爆) 可能是用慣聯隊王牌的關係吧ww
另外這是UL有開的活動以來,第一個有完成的吧(爆)
圓滿收集到聯隊三帥,讓我可以放心ㄉ刪掉遊戲ㄌ(XXX

後來感謝妃櫻大大大的大力相助,畫了感謝圖(?


...............結果電腦GG(爆) 而且沒存檔(UCCU)
後來畫了第二張

超級無敵感謝!!T______T


這好像是在恐怖雙子生日當天畫的,在公司(爆
用相機拍的很差XD|||

後來閃閃被同事帶走了XDDD!
然後過了一陣子才發現伯恩大大忘了畫臉頰上的凹陷!!!!大失策...雖然後來也沒加就是了(欸





這一連串莫名奇妙的圖,有興趣的請看這裡
窩覺得...前輩最近很常中槍WWW
而且常常有莫名奇妙的設定出來(跟UL完全無關的)
還有我是最近才知道原來煞氣A前輩流蘇才一邊!!!這是甚麼潮服阿潮神!!!!



 
詳細可以看看這篇WWW 其實只是閒聊UL的新活動,結果因為下空A王牌這張圖
話題歪到北邊去了WWWWWWW(大笑

連隊王牌的表演

 

因為工作的關係,最近的Web漫畫產量很少,還有就是在畫稿、畫本的關係啦XD
前輩被拉遠的話...真的只是個打火機,還是應該說再沒發動第二招之前的奶雞
真的毫無回應,只是個打火機

題個外:最近好少在婊艾伯喔(艾伯:幹)
看到R5的捏他真是痛心啊,跟我想像中的艾伯差好多(廢話)

0 回應:

張貼留言

使用暱名留言容易被丟到垃圾留言喔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