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一定會遇到很幹的事
下收




幹到你想大吼 我懂
幹到你想到處跟人講 我懂
幹到你想照三餐婊 我懂

不爽就是要發洩出來我認同 

但是我個人在噗浪這種地方,幹過一次就算了
(其實不只噗浪,現實中我也不會想一直抱怨同一件事,就算那件事真的很幹)
就算每天心情差到想發黑噗,我也不會真的發出來
 因為誰想當你的心情垃圾桶? 而且還是每天

我不想,你也不想吧

 同樣的幹點,一次提過我就不會想再提第二次
(以前我或許會一直提,現在我盡量不要這樣)
這樣很煩,尤其當我變成聽的那一方,就會深深的感到
「我知道你很幹,但是連續看(聽)了好幾次同樣事情的我也看(聽)的很幹」 

不說不代表我過的好,只是我不想提(其實多半是心態問題而已所以我才不說)
心情不好過了9~12小時,剩下的3~5小時我只想專心畫圖、練蕭偉 不想再延續白天的爛心情 

也不是說,以後靠北就不要靠北給我聽
我只是覺得單純是你自己的心態問題的話,就同一件事不要再靠北第二次以上

  你煩我也煩 

基本上,很明顯就是自己可以無視(心態問題意味)的黑噗我就會按消音
想討拍拍就直說,我知道有人不爽就是想討拍,只是適可而止
我只是想呼籲愛發黑噗的,你心情不好不要扯到其他人也一起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