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 DANCE :椿的賣萌特輯


最近發現不少人會用sket dance 這個關鍵字跑來我這XD
之前也說過,sket dance 的搞笑說起來其實不怎麼好笑的部份佔大多
把他說成銀魂的學員版實在是太過於抬舉。

不過後來才想通了,為什麼它可以連載這麼久。
那就是!!!因為它是在賣角色啊!! (太晚想通)
他的一些劇情,其實只要套入自己喜歡的腳色的話,就會萌的亂七八糟的(?
簡單的說就是山なし、オチなし、意味なし(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
喜歡主角三人的讀者,應該是看的非常爽
我對那三人沒啥感覺,所以才會覺得他無聊XD

☆★下收☆★

sket dance動畫全部77話,還以為他會繼續畫下去的...


接下來  簡單的介紹 椿的賣萌場次!!!(?
果然就如我說的!在Bossun過去篇之後,椿的出場有一半都是在賣萌WWW
可能椿的人氣也挺高的,後篇明明漫畫沒有出場的話數也硬讓椿出場了XD

不過因為後面出現話數變的比較多,這裡只簡單介紹 「真的很可愛的椿☆ 篇」(煩

另外附註 這裡有些話數可能是A段 或B段 這樣,截圖也是只截椿的部份!!




漫畫少女直指荒野舉行會議


61話的B段部份
劇情就是椿沒有戴隱形眼鏡,被裝成學生會聲音的救援團三人組愚弄的故事XD
真是超☆可☆愛


畢業旅行狂詩曲 前‧後編

從62話的B段開始畢業旅行篇,順便一提A段是動畫原創,所以我完全跳過(欸
雖然這裡主要是講Bossun和姬子的人格互換,椿幾乎只是過場
不過動畫組,我還是想說 Nice play!!!!!!!!!!!!。・゚・(ノД`)・゚・。。・゚・(ノД`)・゚・。
椿的出場比漫畫還多,而且還撒必死多了漫畫沒有的貓耳!!!!!!!!!!讚!!!


在意妹妹在意的那傢伙的哥哥

故事主要是在講安形很在意的妹妹的戀情,但是誤會很多地方www
被安形質問的時候一直以為是在講他們雙子的感情發展(?
可惜的是雙子玩遊戲的地方動畫組無視啦。・゚・(ノД`)・゚・。  還以為會做出來!!
椿死板板的個性沒有被畫出來真的是太可惜了。・゚・(ノД`)・゚・。
不過b段椿的表現也是超可愛的!!!以為咖啡廳是不良少年會去的地方ww


椿的襯衫寓意很深

這裡是67話的A段,明明與Bossun是雙子,但是畫圖卻異常的爛XD
對哥哥種種不甘心、為了讓安形刮目相看的感情 只有可愛可以形容!!!!!!!!!

便意天註定 來吧學生會

69話的B段部份,A段再講Bossun的便意真是WWWWWW
劇情是椿想委託畫很好看的Bossun幫忙改畫學生會招生漫畫
這裡還滿奇怪的 其實椿的貓咪催眠在原作中這裡才去改,但是動畫移到前面的話數
到這一回只是用貓性沒完全驅除,在去改一次
太麻煩了吧動畫組!!!!不懂你們啊(?

變成狗狗的椿也是超可愛YO

追蹤影狼

72A段主要是在介紹神秘的一年級生-加藤 希里 的出場
B段是介紹麻煩的雙重人格少女,總之這一回的椿也是很讚(?

74A段是在介紹丹生財團的威猛,B段是隊長(食量超大的那女人(欸)的對戰(?
椿在這整話雖然也有出場,不過只是過場腳色(? 所以就不貼柳

75話劇情主要是在說加藤會如此一匹狼的原因(? 之後被椿感化,變成忠犬一號WWW
因為加藤是這一回的主角,也不丟圖了 不過後面(傲嬌(?)雙子合作也很棒喔


為了建設更好的學園!!

76話完全就是加藤和椿再放閃(沒有
A段劇情在講完全變忠犬的加藤、B段則是主要男角的女裝WW(為了治好雙人格女的體質
B段的加藤女裝是在漫畫滿後面才出現的WW,為了賣萌(不是 趕著最終回前 才放出來吧XD

穿女裝的椿完全就是賣萌狀態阿阿阿阿啊!!!!!!!讚!!!!!!!!!!!!!!
多了忠犬這個腳色,難得覺得發展還不錯的時候下一回就完結了!!!!
太可惜啦哭哭!! T_________T

以上☆

2 回應:

  1. 女裝的椿真的超可愛的wwwwww
    話說在旁的加藤你臉紅個什麼啊wwwwwwww(漫畫中沒臉紅吧…???)
    動畫組這點作得好啊!!!

    不好意思本人我廢言太多請見諒m--m
    只是純粹想發廚這樣((正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作有沒有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樣時在萌到翻過去拉讚讚讚(ㄎ

      刪除

使用暱名留言容易被丟到垃圾留言喔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