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黑子/FT】雙子賣萌可恥


官方圖同好上色版
下面一則漫畫,是看了這一張之後畫的
不過畫的時候沒有看對照圖,髮型有點錯誤XD

只是想畫這樣的雙子!!


下收

新更新一篇!!XD




雙子的髮型



小時候明明還是一樣的髮型,長大就不一樣了
不過仔細看的話其實小閃閃的髮型前端有點小翹,因此研判(判你妹 應該是有自然捲(?

雙子

<

怎麼說呢,長大之後就完全不像雙子,閃閃一定添了很多麻煩給伯恩吧XDDDDDD

我只是想炫耀

只是想炫耀我抽到前輩的這件事,我以為我已經貼過了,結果好像沒有XD
超賽竟然被我抽到前輩嗚嗚嗚嗚!!現在連隊組只差閃閃啦!!!!

還有一張很久之前畫的奶雞閃繪茶合圖,也是以為放過了(抹臉
可能要少許的背後注意(?

有心人自己點開吧(?

最後是一張黑子、一張FT

這是所謂的BUG嗎?

隨手塗塗的,這是設定上的BUG?或許要叫淡藍子(啥小
淡藍子的籃球聽起來好遜WWWWWWWWWWWW

恭喜你

這是想試試comic studio這個軟體畫的,網點素材多、框線有現成的等等是很方便
但是有一些習慣的快捷鍵不能用有點麻煩
還有就是打字也是有點麻煩,線條太敏感了有點噁(欸
輸出也很麻煩......(到底
缺點優點相抵等於零的軟體,在猶豫要不要用它(?

0 回應:

張貼留言

使用暱名留言容易被丟到垃圾留言喔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