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開始看的,書名台灣完全直翻
日本單行本出到六,台灣才剛出二而已呀

接觸的契機其實是K島的超常現象版貼圖,但是後來才發現很久之前噗友有推廣過(爆
故事很簡單,都是圍繞在鬼灯周邊發生的事情 有點類似地獄日常之類的感覺 偏搞笑系
期待他動畫化(也跳太快)

聖哥也有動畫化得消息了!!!!
P.S 聖哥如果是聖人的日常,那鬼灯就是惡鬼的日常了(S意味)XD

總之推薦看喲!!

下面是配對、腳色等等的言論XD
請謹慎點入


我應該是鬼白鬼偏鬼白,P站好像是白鬼比較多,我都....(爆
大家都好愛主角受喔XDDDDDD

 怎麼看都是白澤大大被鬼灯打著玩呀!!XDDDDD(?

我是沒藥醫的白澤控!!!! 不管是哪一部的白澤我都愛!!!!!!!!!!!!!(限男性設定(喂
雖然目前只看過妖怪醫生跟隱王裡的白澤WWW 隱王白澤只是套名的

回到鬼灯、漫畫裡畫到關於白澤的情報,以我所知都是對的
雖然我也才看到第二集啦(摔書(欸)這一套我大概會去收吧(聖哥都收整套了^Q^|||
日本漫畫大多好像把白澤設定是醫藥權威呢XD

明明是中國的東西,形象等等之類的設定卻是日本最完整
 (找資料找的SO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