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新刊,《這一天美術館》已經完售了喔!!!
非常感謝這次有到場買本的各位!!!。・゚・(ノД`)・゚・。 其實一開始以為會被殺掉(?
以下是戰利品&遊記!!!!



一部分的戰利品!!!!鹿嶼好棒喔但是竟然是悲傷結局!!!。・゚・(ノД`)・゚・。
這場有滿多BBCSH本,但滿多怕炸雷所以只買了這兩本
第一天其實沒能好好逛攤...(抹臉
親友的本+第二天去逛書店買的教學+素材書!!!
那三本都很實用喔喔!!!!
這些本...我不敢算花了多少(爆)
噴掉不少錢是真的,但是其實有些想要的本沒買到啊啊啊啊。・゚・(ノД`)・゚・。

接下來我要先謝罪.................
對不起我遲到了!!!!!!!!!!!(つд⊂)

到場的時候社入的攤子已經收光了,只剩下補證攤,那裡的工作人員用一附「殺了你喔」
的眼神跟我說:下次在11點之後這裡就不讓社團入場了喔

如果眼神能殺人的話,我在那時候已經死了吧.....(つд⊂)

到攤位的時候....攤上已經聚集了一堆人(つд⊂)(つд⊂)(つд⊂)
和親友突破人強準備攤位攤上的東西的時候,突然有人問我...

路人a(・∀・):你是這一攤的攤主嗎?
16Σ ( ´゚Д゚`):欸?欸?是、是呀?
路人a(゚∀゚ノ):我有本要領!!
16Σ ( ´゚Д゚`):欸?欸?可可以等一下嗎?現、現在很亂
路人a(・∀・):................(站著等
路人b(゚∀゚ノ):我要領本!!
 16(つд⊂):等、等一下.....................(手忙腳亂

於是只好站再攤位外,開始讓領本的人領本 (つд⊂)
途中不少買現場的、領本的............
你們沒發現攤主超級手忙腳亂ㄇ。・゚・(ノД`)・゚・。
不想殺死這該死遲到ㄉ攤主ㄇ 。・゚・(ノД`)・゚・。(???

還好有祈和雲的幫忙!!!人體計算機讚(幹
因為一到場馬上就開賣,很多東西都忘了擺了............(抹臉

還好沒多久就散掉了一些人潮.....還是一樣要感謝親友的幫忙
現場販賣的一下子就賣完了,太小看ib的熱門了
不過主要是我山積積怕了wwww
之後比較沒這麼忙了之後阿雲就出去和謎貓會合了

換我和祈在顧攤,中間感謝各位大大的拍打餵食!!!!!非常感動呀!!!
不過要說一下,有一位大大給我吃有辣味的巧克力
大大尼是否有病(乾,還好靈異貼心告訴我這巧克力有詐(爆

是說可能是因為ib的攤都被丟在同一排,不少人誤以為我們是隔壁的攤位
說要領本但發現看半天預定名單沒有,經確定後才知道原來是隔壁大大的本
或是指著隔壁本說要買這樣....到後面說要領本的都要先問:你確定是要領這本嗎?XDDDD

下午感謝魚丸大大幫忙顧攤呀!!! 讓我可以出去稍微逛一下
不過當時因為把預訂單給了謎貓大大,讓我看到一些本卻不敢買(因為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幫忙買
雖然到最後會合到了..有些她買過的本...我又買了一次 ヽ(´Д`;)||||(←後來本子送親友

這天跟不少人認親到了!!感謝各位大大ㄏㄏ(?

最後讓我炫耀一下
 

親友當天出的角!!!!是我家兒子!!!!!!白澤大大的正太版!!!!!!!
愉☆悅(煩
潮爽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第二天,其實是自己逛行程(?
雖然最後有入場就是了WWWW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