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份問卷下收
空白卷請點連結

愛的進化史
試試喜歡畫手的畫風


我喜歡的腳色都沒啥共通點,國中跟國小那時候還沒有萌意識(?) 所以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
不知道為甚麼喜歡的部分角色有戴眼鏡,就被誤認為是眼鏡控
其實並沒有特別喜歡眼鏡這個屬性,也不覺得角色戴了眼鏡就會特別萌啦WW

也不是說我控甚麼屬性,有同樣屬性的腳色就會喜歡.....一切憑感覺
(EX:雖然說自己是正太控 但是UL的正太打不到我,仔細想好像也沒特別喜歡哪個正太角XD!
不過我超喜歡小林由美子的正太聲線!!!!(扯遠) 代表作:東京地震8.0 悠貴)


途中就發現....我好像沒特別喜歡哪個畫手的畫風
 這兩個是仿誰請自由心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