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噗

姑且跟UL有一丁點的關係,不過內容是OCC的超級嚴重
所以不打上UL的TAG

閱讀請注意
超級草稿+注音文+非常智障的劇情(?
&超喜歡里斯前輩的不宜進來(?
不喜歡的人請小心


↗煞氣a羽球學長↙與↗美祿泳者↙

第一話:羽球與美祿ㄉ不解之緣

前輩ㄉ生活充滿著羽球和美祿 沒有他們 前輩的生活就像是行屍走肉
而某天生產美祿ㄉ公司董事長惡意哄抬美祿ㄉ價格令前輩十分不爽 於是號召ㄌ所有美祿愛好者靜坐抗議

第二話:意外ㄉ相遇
美祿泳者因為前輩ㄉ號召也加入ㄌ靜坐抗議的活動 在抗議時用羽球拍砸雞蛋令前輩印象非常ㄉ深刻 心裡深受感動(這不是愛情劇ㄛ^^

第三話:放學後ㄉ羽球訓練
前輩真心認為泳者是ㄍ羽球奇才 決定培養他去參加國際羽球大賽 因為獎品是美祿100箱 每天ㄉ放學兩人都在羽球場揮灑青春


第四話:為ㄌ美祿而活
在訓練三個月過後 前輩帶著泳者去國外參加國際大賽 但是在搭機中不幸遇到飛安意外 前輩決定將僅剩ㄉ降落傘讓給泳者讓他去參加大賽 只留下一句話:「為ㄌ美祿 你要連我ㄉ份一起加油ㄛ」
然後煞氣的跳下飛機 泳者感動ㄉ看著前輩落下ㄉ身影 再看看手中前輩留給自己的降落傘

「幹,前輩 給我ㄉ 是救生衣!!!」


第五話:再會ㄌ!!羽球!!!
手中只有一件救生衣 泳者別無他法只好穿著救生衣就往下跳 非常幸運ㄉ他並沒有死 而是靠著毅力游回自己ㄉ家鄉 從此以後發現自己真正ㄉ強項 是游泳 瞬間了解母親為自己取"泳者"這ㄍ名字 原來是這個含意ㄚ


「羽球,再見惹,前輩,吃屎ㄅ.....再見惹!」

戴上蛙鏡穿上泳褲 泳者重新出發 終於在國際游泳大賽打敗各國好手 成為ㄌ真正ㄉ美祿泳者
而帶著降落傘跳機的前輩 在跳下去後發現 羽球拍和美祿忘在飛機上忘ㄌ拿 因為過度傷心而日漸憔悴
「我豪想喝美祿ㄛ」前輩每天渾渾噩噩 到最後終於病倒ㄌ
Ending就是 前輩與美祿ㄉ 遺照
以下是圖片版,另外編劇是勇者大大,噗浪裡有顯示WWW

ED:前輩ㄉ遺憾
如此智障的內容WWW都要感謝編劇搭搭呀(乾

而且還有第二季(?
★熱血校園偶像劇(幹

↗潮快a機智學長↙與↗煞氣六哥↙

第一話:咻咻咻

六哥是UL高中不良少年ㄉ頭頭 每天都領著一群小弟在走廊堵人要保護費
某天堵到ㄌ一ㄍ看起來十分憂鬱又像腹痛想跑廁所ㄉ學長
六哥一如往常ㄉ圍了上去
「沒看過壞人逆!!錢交出來辣!!」
話還沒說完就看見眼前ㄉ學長用極快ㄉ速度跑ㄌ

「這、這是傳說中ㄉ機智ㄇ!!!!!!!!!」
六哥大吃一驚,但心裡突然崇拜起ㄌ學長

第二話:>>>>>>

某天六哥放學到處閒晃ㄉ時候 看到ㄌ上次使出機智ㄉ憂鬱學長
他興奮ㄉ跑ㄌ過去
「欸,你是上次那ㄍ學長ㄇ!!!」
學長一語不發,一臉屎面(整ㄍ就是想跑廁所)ㄉ又想使出機智逃跑ㄉ時候被六哥抓住
「學長賣造!請教我機智ㄚ大大!!!!!!!!!!!!」
學長還是一臉不領情的想走 可是六哥一直拉著他不放

「ㄉㄉ拜託你教我機智好ㄇ!!!!!!!!!」
六哥誠懇的大喊



「ㄚ你是在大聲什麼辣!!!」
結果不發一語ㄉ機智學長 發飆ㄌ

第三話:<<<<<<<<<<<<

「機智ㄉㄉ!!!!!等等我ㄚ!!!!!!」
每天六哥都努力ㄉ想追上機智學長ㄉ腳步
可是對方ㄉ腳程有夠快怎麼追就是追不上
六哥只好不停ㄉ鍛鍊 不停ㄉ鍛鍊
一直都很努力ㄉ想追上學長


第四話:窩也變成移動4ㄌ

「我、我終於!!」
經過長時間ㄉ追趕下 六哥終於能追上機智學長的腳程
機智學長突然拍拍他ㄉ肩

「不是我不願意教你 而是讓你親身體會 你才能學會 機智ㄉ奧妙ㄚ」

「學長.......」

「學弟.......」



從此以後兩人在校園快樂ㄉ 奔馳著 朝著他們美好ㄉ未來 >>>>>>>>>>>>>>>>>>>
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