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畢業惹,這篇連畢展(5月中)一起打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所以畫質可能會比較差
畢展本來也有要在校外展出,不過好像租不到場地所以作罷
對我來說剛好,省的出去丟人現眼
然後就是校內畢業展了

某位的攤位上的留言紙,紅茶梗大笑

佈展情形

展覽開場致詞前

老師的致辭

收攤完剩下的東西
展覽的目的,只有一開始開幕的點心而已啦哈哈(喂
有的組別玩的好大,竟然還有所謂的3D影片,炫是炫...但是影片內容我就沒仔細看了
不過也有看到做Flash電子繪本也可以畢業的啦!!!我當初辛苦畫動畫的意義在哪!!!
而且圖畫我也可以畫的比她好喔

之後收攤收一收,剩下來的東西被組員還有老師框走了(欸
那個畫面實在是太好笑惹←

-------------------------------------------------------------------------------------------------------------
接下來就是昨天畢業典禮
因為典禮辦在星期六,所以我問校車司機會不會開車接送
司機:6月2號喔,那星期六喔,星期六沒有開,要自已想辦法喔
............................
幹!!!!!!!!!!!
典禮什麼時候?? 七點半耶!!!

沒校車我幾點要起來? 六點耶!!!
林北北送啊!!!!

因為北送加上我認為典禮應該不會這麼早開始,所以在床上滾了半小時
在家裡東摸西摸個半小時才出門

到學校差不多九點,典禮才要開始....

我就知道!!!!!!!!


我可不是被這間學校唬假的,我可是被唬了四年啊!!(?)
最後一天是不會上當的!!!!!!!!!!!


之後我就到5樓看台,等拿畢業證書。
因為聽說要到典禮結束才能拿,本來想說拿了就快點走←參予感0

還聽說前三名也要穿學士服在下面,但是可以不用參加,林北就不去了ˊ_>ˋ
為什麼?因為

不知道要去哪
太麻煩了
沒意義
而且我就北送(還在記恨校車的事(乾)



聽說這叫薪火相傳是唄

承上

向家長敬禮WWWW

最後的高潮.....ˊ_>ˋ←淡定
嗯對~之後結束,順利拿到畢業證書之後就閃去吃午餐回家
不過有同學的畢業證書卻莫名被扣住XD
發現是什麼學分的抵押沒寫到單之類的...
神奇的是,我甚麼單都沒填還是給他拿到畢業證書惹ˊ_>ˋ!!!!!!!
還有神碼成績前三的獎狀...還表框耶好威喔(?
明明什麼都沒幹就第二名我是否大大(神經病)
好吧其實我知道是因為班上的人都太混

總之我畢業惹呵呵ˊ_>ˋ